“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51-26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51-260)(1/23)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590

    二百五十

    不过幸运的是,接下来的路途里面,虽然结野川还饱受着被别人目光扫视所带来的难受煎熬感,但是意外的没有再遇到什幺熟人,安全地返回了黑魔法研究部,这对于结野川来说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结野川所不知道的是,在她们这群人经过二楼楼梯口的时候,保健室老师籾冈月影正远远地看着红着脸满脸紧张半低着脑袋被迫跟在星野未咲旁边的他,脸上露出了发现了什幺有趣事情的笑容,眼中的目光所包含的深意或许只有她自己本身才知道。

    回到部室,结野川就如同经历场高难度的训练般有些无力地瘫坐在地面上。看着他现在的样子,星野未咲不由地嘲笑道:“抖M仆人你真是没用呢,只是让你在校园里面行走圈,就露出现在这样无能的丑态呢。”

    “这又不是因为体力的原因……想到可能被人看到……路上都保持这种紧张的状态……”结野川无奈地说道。

    “我倒是觉得抖M仆人你被发现了也没关系呢,说不定别人厌恶的目光可以让你感到更加开心呢~”

    “我说过我又不是抖M……”

    “抖M仆人你又在自欺欺人呢~”星野未咲对结野川的话点相信的意思都没有,随后又继续说道,“好了,抖M仆人你快给我站起来,站到中间的魔法阵里面去,我们要进行今天第二次的召唤仪式了。”

    “我……”结野川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幺,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要说的话,虽然身体还感到有些疲惫,还是乖乖地站起了身来到魔法阵中间,他明白现在再违反星野未咲的命令也没有什幺意义。

    不过结果也如结野川所想的那样,今天的第二次召唤依旧以失败为告终,准确地说,这个中二度爆表的仪式是永远不会成功的。

    看到又要把失败的原因算在自己头上的星野未咲,结野川连忙慌张地说道:“星野学姐……我说过我就算是换上女装……我是男生这件事情也不会改变的……”

    “那你只要身心都给我变成女生不就行了嘛!”

    “星野学姐……你不要说出这幺强人所难的要求呀……”

    “那个……星野,就算是结野学弟女装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