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5)(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98

    七百八十五

    带着有些无奈的神情,结野川跟在星野未咲的身后来到了黑魔法研究部的部室门口。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对方拿出钥匙打开房门之后,迎面带来的是阵强烈的黑暗感,以及有种空气不流通的感觉,这让结野川还是忍不住主动开口说道:“星野学姐,既然暑假开始之后都没人在部室的话,平时就把窗帘打开,透透光也好呀,现在黑乎乎的根本看不清楚……”

    星野未咲倒是没有直接回答结野川的问题,在打开旁边的电灯开关让黑暗的房间被彻底照亮之后,才将房门关上,带着毫不在意的语气说道:“谁说平时没人,在补习期间午休的时候我都会来这边吃午饭呢。”

    “既然你将这里当做食堂的话,那就更要好好的开窗通通风吧……而且比起电灯泡的光亮,还是阳光直接照射进来比较明亮吧!”结野川总感觉自己有些不能理解现在星野未咲的思维。

    “所以说笨蛋仆人你什么都不知道呢~这里可是我们黑魔法研究部的总基地

    br/>

    呢,设有着重要的召唤魔法阵,轻易的将窗帘拉开的话,被圣教组织注意到这里可就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虽然说我有充足的把握依靠我天才般的魔法天赋将他们全部击退,但是也因为不容易控制住火力,而造成巨大的破坏,那样可就非常糟糕了哦!所以,笨蛋仆人你给我好好记住这点!”星野未咲如同看笨蛋般看着结野川,随后双手叉腰用着理所应当的话语声对着结野川如此宣言道,那副遗憾的表情似乎是真的是为了部室的安危着想般。

    先不吐槽对方回到黑魔法研究部之后就立刻揭下了之前人前的面具回复本性的模样,光是对方现在那充满中二气息的话语,就足够让结野川的脸色变得非常古怪了。圣教组织圣教组织,都说了这么多次,都没见到她们遇到呢,而且地上这算什么召唤魔法阵呀,只是个普通的电灯泡和线条配起来的画而已呀!而且这里可是社团大楼三楼,就算是打开窗帘,别人也不能看到房间里面的景象,就算是看到也最多只会当做是群中二病带着房间而已。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直拉着窗帘的房间不是反而会更加显眼让人感到在意吗!

    当然这也只是结野川在内心之中暗自说着的话语,有了以前经验的他现在可是非常的明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