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9)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9)(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40

    七百八十九

    “唔……”如同完全没有想到星野未咲会作出这样的行为般,在自己的耳垂进入到个温热湿润的环境之后,结野川就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声惊讶的呼声,而且相伴随着的还有耳垂这个敏感部位受到刺激而产生的呜咽声以及身体所产生的颤抖,原本用着较快速度移动的筷子也不由立刻停了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且为了保持住因为这样的刺激所造成的颤抖感,他又不得不将自己的右手再次慌张的放下,以此来维持自己身体的平衡。

    在艰难的咽下自己口中的饭菜之后,结野川边竭力压抑着即将要脱口而出的呻吟声,边用着颤抖的声音开口说道:“星野学姐……你在干什么……”

    星野未咲暂时松开自己的嘴巴,让结野川的耳垂从自己的嘴中脱离出来,不过再脱离之前的时候还小小的在他耳垂上吹了口气,感受着对方因此而产生的颤抖感之后,才带着满足以及玩味的笑容开口说道:“笨蛋仆人~难道你现在还不明白吗,刚才我可是那么清晰的向你解释了哦~现在的我所做的自然是为了干扰你获得胜利的手段了哦~”

    “但是这样的行为……”结野川张了张嘴巴似乎是想要为现在的事情说些什么抗拒的话语。

    只不过星野未咲就像是察觉到对方想说些什么的样子,没有给对方机会,打断他的话语,用着轻快的语气说道:“笨蛋仆人我知道你想说些什么呢~只不过你难道忘记了吗,刚才我可是没有规定下我用来阻碍你的行为方式哦,就算是采取任何方法都可以呢~而且既然你之前已经答应了下来,那样也足够证明了你的心中或多或少想到了这点吧~”

    结野川的的确确的是在开始之前就有足够的预感,毕竟直以来星野未咲都是用着这样的手段捉弄着自己玩弄着自己,让自己在违心的状态下露出难堪的表情来。只是虽然预料到这点,但是实际上被对方真的开始就直接刺激着自己耳垂这个敏感部位,还是让他忍不住的发出了那样羞耻的声音。现在在对方的话语下,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反驳对方,陷入到了难堪的状况下。

    而对于对方的沉默,星野未咲自然明白自己的话语非常有效的起到了作用,让现在的结野川完全处于言语上的劣势,也因此让她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起来,只是就算如此,她拿包含着挑衅以及戏谑感觉的话语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