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1)(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7

    七百九十一

    “唔……”颤抖的呻吟声止不住的从结野川的嘴中传出,也打断了他还思考过程之中的思维,身体也更加无力的向地面趴伏下去,也让他自身的姿势变得更加屈辱和难堪。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原本在之前的刺激之中,结野川的下体就完全产生了反应,从原本软绵绵的状态变成了硬挺的模式,光是和被内裤紧勒着的感觉,就让他感觉到非常的难堪,而现在却被对方直接用柔软的手掌接触,这样的刺激也自然会带给他想象不到的快感。

    想要说出阻止的话语,却根本完全说不出来,所能发出口的只有羞耻的呻吟声和低吟声,而且因为下体这个最为敏感的部位被对方这么轻而易举的掌握更是让他的身体忍不住的颤抖起来。

    这样的反应也自然完全被现在的星野未咲感受到,一边感受着自己手掌心所透露出来的火热触感,微红着脸蛋的星野未咲一边继续说出戏谑无比的话语:“变态仆人~你看现在的你可是完全的兴奋起来了,要知道这肮脏的东西还变得这么火热和坚硬,真是让人感觉到不知廉耻哦~在刚才,你不是还坚强的让人感到恶心一般说着反对的话语吗,那么现在你倒是继续说话呀,来好好向我解释

    一下变态仆人你这个肮脏的东西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变得越发的让人感到恶心起来~”

    “我……唔……”带着颤抖的声音想要对于星野未咲的话语继续做出反驳的结野川,只是在刚刚开口连一个单词都还没有吐露出来的情况下,再次发出了无力羞耻的呻吟声,原先想说的话语也立刻被完全打乱。因为在他开口的瞬间,星野未咲就如同察觉到他想要说些什么似的,稍稍用力将手心之中的下体上方捏动了一下,这份刺激感自然而然让结野川有了现在的反应。

    “变态仆人真的是变态呢~现在只要一开口发出的都是这种让人感到恶心的呻吟声呢~明明是像条小狗一样趴伏在地面上,却轻而易举的让自己下面变得这么兴奋呢,真不愧是变态抖M呢~而且还喜欢说谎的变态抖M~”星野未咲那充斥着强烈戏弄情绪的话语声也继续传了过来。

    “唔……哈……”残存的理智让结野川非常想要出声反驳对方,反驳对方对自己的羞辱,对自己的污蔑,但是刚才的事情已经让他明白就算是开口也会轻而易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