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03)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03)(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48

    八百零三

    “小川,恭喜你成绩合格了哦~这样以来,我们的社团合宿活动可以顺利进行了哦!果然这已经预定了我们世界征服部要征服这个世界了哦!”优那充满活力的声音从手机另外一段传来,即使是没有看到对方,结野川的眼前还是不由浮现出对方那副兴高采烈异常精神的模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优学姐,只是去合宿而已……不用这么夸张吧……而且如果只是合宿就能征服世界吧……世界早已经不知道被征服多少次了吧……”结野川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带着有些无奈的声音说道。

    “哦,我明白了,小川你的意思是先定个小目标,然后再逐步的将目标放大,以此来征服世界呢!不愧是世界未来的副统治者呢,竟然有如此的深谋远虑呢,果然当初我一开始将你

    bz.ńéτ

    拉入部门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呢!或者说这是世界意志让我们两人产生命运的相遇呢!”

    “不要擅自理解我的想法呀!而且就算真的有世界意志存在,怎么可能会故意让我们征服呀!”结野川忍不住的大

    声吐槽道。

    “

    恩,这样的气势才对哦,才像是小川你平时的态度呢!”只不过让结野川惊讶的是优之后所说出的话语,让他的内心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下颤抖,“刚接电话的时候小川可是情绪低落的不像样子呢,简直就像是想要征服世界的时候发现世界被毁灭了一样呢!现在打起精神才行哦,你的肩上可是背负着和我未来共同征服世界的命运呢!虽然我不知道小川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现在的你可是必须要打起精神哦,如果这么简单的就容易受到打击倒下的话,我可是也会看不起你的哦!”

    “优学姐……”轻声的喊出了对方的称呼,结野川的声音显得有些微微颤抖起来,随后又忍不住的在脸上露出了苦笑。

    先不说优学姐所说的奇怪的比喻,没想到自己的情绪表现的这么明显呢,就算是一直大大咧咧的优学姐也能够单纯的通过声音感受到自己现在所处的状态呢,说不定从某一方面来说,优学姐还是比较心细的呢。

    只是自己所遇到的事情却没有优学姐想的那么简单呢,自己可是在刚才在学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