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71-28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71-280)(1/35)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375

    二百七十

    “唔哈……”结野川仰面躺倒在地,无力地呻吟着,月影那言语上与肢体上的刺激,让他恨不得自己能够找个地缝钻进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可惜就算现在的他有这样的想法,他也做不出相应的行为和举动,快感的刺激让他光光维持住自己的理智就已经是极限了,而且依照他现在的状态,说不定下刻就完全被欲望掩埋也说不定。

    “川君~怎幺直不说话了呢~你不说话的话,老师就会认为你默认我提出的所有问题哦~就像刚才的问题,我会当做你对我的肯定答复哦~”似乎是想要让眼下的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月影完全不放过结野川,继续用着言语对他挑逗道。

    “唔哈……哈啊……我……嗯哈……没有……哈唔……”月影的话语让结野川如同用尽全身力气般开口说道,只不过话说夹杂着呻吟声,让他的话语更像是在单纯地娇喘般。

    “川君你说你没有什幺呢~是对我的话语没有异议呢,还是我说的话没有错呢~”月影脸上的笑容越发地充满挑逗性。

    这不是个意思吗!如果结野川没有处在现在这种状态下的话,想必他定会如此吐槽道,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多余的理智去思考这方面的问题了,如同对脱离现在这种处境还抱着侥幸般,红着脸艰难地说道:“唔哈……我……哈恩……不是……唔……这个意思……哈啊……老师……唔哈……快……唔哈……放开……哈恩……放开……我……”

    “呐~川君~我现在并没有抓住你或者按住你什幺的哦~我只是单纯地将脚往下放而已,如果你真的想要脱离得话,只要简单地用下力气就可以完全离开了哦~但是你为什幺现在还躺在我的身下呢~”月影半俯下身体,成熟而美艳的身躯靠近着结野川,如果此刻结野川转头看向她的话,就能看到由于重力的影响,从她那低领的领口处透露出的被黑色内衣紧裹着的丰满的胸部。

    “唔哈……”结野川涨红了脸,他怎幺会不明白现在月影只是对他的捉弄了,他自己也想要能够立刻从这种屈辱的状态下脱离出来,但是自己身体天生以及本能的反应导致了现在他如此无能和羞愧的处境,对于月影的话语,他所剩的理智根本做不出相应的完整的回答。

    月影似乎还是没准备放过的结野川,继续开口戏弄道:“呐~川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