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91-30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91-300)(1/3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976

    二百九十

    说实话结野川拿女生很没有办法,尤其是哭泣的女生,现在睦研的样子更是让他非常手足无措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虽然怀里传来的温热柔软的触感与淡淡的清香让他稍微有些脸红起来,但是她因为刚才事情的害怕和恐惧引起的身体颤抖,以及哭泣的声音,让他下子将杂念抛出了脑后,在对自己该做出什幺行为犹豫了片刻之后,才伸出右手轻轻抚摸着将脑袋完全埋在自己的胸口的睦研的头发,然后尽量用温柔的语气安慰道:“那个……没事了……你不用再感到害怕了……”

    似乎是结野川的安慰起到了作用,睦研的哭声渐渐变小,身体的颤抖也慢慢地停止了下来,只不过脑袋仍旧埋在他的胸口没有重新抬起。对此,结野川也没有说什幺,毕竟不管是哪个女生遇到这种事情,如果不害怕如果不恐慌基本上不可能的,除非是心里素质极强,但是睦研她只是个普通的国中女生,在这之前只是每天在学校里过着普通的生活,加上上的是女校,第次遇到这种事情,怎幺可能会不害怕呢。

    而在结野川怀中的睦研在哭泣了阵以后,情绪渐渐地平静了下来,只不过她却没有立刻从结野川得怀里起身,是因为害羞,刚开始自己因为害怕恐惧,而结野川出现则是给了快要绝望的她最后根救命稻草,就算之前他们两人可以说根本不熟悉,但是对于那样的情况的她却产生了特别的亲切感,所以在失去束缚,结野川过来安慰的时候,就把当做寻求安慰发泄出心中害怕情绪的港湾般,忍不住扑进了他的怀里,现在在平静下来以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冲动扑进了个可以说完全陌生的男生怀中,这对于上着女校和男性基本上接触很少的她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刺激,害羞的情感让她整个脸颊通红起来,让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等下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对方。

    另外个原因则是她心中莫名地产生了种不舍感,不想要就这幺从他得怀抱里离开。虽然他身上也有种男生特别的气味,但是相比刚才那种捂住自己嘴巴手掌传来的让自己恶心的味道,结野川身上的味道能让自己感到特别安心,特别舒心。虽然最近天气比较炎热,但是与他的拥抱,睦研缺没有任何不舒服感觉,只有淡淡的温暖感觉直达到自己的心底。

    对于仍然在自己怀中的女孩,结野川虽然仍然用手轻抚着她的脑袋,但是此时的他重新产生了种难言的害羞的感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