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4)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4)(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38

    八百五十四

    看着通红的脸颊显得非常生气的星野未咲,结野川的脸上不由浮现出了一阵苦笑,对方说的没错,一般女生出现在男生房间之中,不管是男生有没有错,基本上最大的可能性是责怪到男生身上,只不过一直以来自己身边都是这些主动甚至会夜袭的女生存在,才会让自己的思维有些固定了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结野川他觉得,真的让白音白灵她们知道现在的事情,虽然说会吃醋,但是还是绝对会相信自己的话把,毕竟自己已经被她们完全的看透了。

    今晚的月光显得特为的明亮,透过未闭合的窗帘,肆无忌惮的照射到房间之中,将这个宽敞的房间照耀的非常的明亮。也因此,星野未咲现在的模样完全的映入到结野川的眼帘之中。

    对方的身上还穿着单薄的睡衣,似乎是为了强调自己成熟一般,选择是稍显宽大的淡紫色睡衣以及睡裙,所以搭配在她的身上,稍微比较宽敞,领口位置也比想象之中更要往下移动,将她那白皙的锁骨完全暴露在空气之中,而且也有一部分胸口位置露在了外面。只不过因为对方那如同小学生一般的体型以及平坦的完全看不到什么起伏的胸口,让人没有一点感到任何的淫欲,有着的只是看着小孩子想要装大人那种关怀的心情。

    结野川自然也不会因为眼前的景象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只是担心着被其他人看到,他还是稍微叹了一口气劝说道:“星野学姐……既然你会担心我侵犯你,那就赶紧离开吧……如果真的被人看到的话,说不定完全说不清楚。”

    “哼,我刚才只是随口一说而已。毕竟笨蛋仆人你也不会有那样的勇气,而且现在仔细想想,就算是被发现也算是件比较好玩的事情呢~比方说这样我就明天可以直接用项圈套你脖子上牵着你去散步了呢~”星野未咲轻哼一声,双手抱在胸前饶有趣味的说道。

    “你已经完全没有把我当人看了吧!”结野川无奈的吐槽了一句,随后有些没有办法的挠了挠脑袋说道,“星野学姐,这样的玩笑话还是算了吧。如果真的被发现的话,星野学姐其实你也不好受吧,毕竟今天一天你我想你玩的也是挺开心的呢。”

    “你……你说什么!我怎么会感到开心啊!”被结野川这么一说,星野未咲红着脸慌张的反驳说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