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9)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9)(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56

    八百五十九

    “放弃的太快了吧!而且不要一直执着在地下情人这件事情上呀!”伴随着带着无奈的吐槽声,现在的结野川真的是越来越觉得自己难以对付由香本人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先向左边转三圈~一二三!然后再向后边转三圈~一二三!好了,可以动了哦!”沙夏的声音在这个沙滩上面响起,也正式表示着打西瓜的游戏开始。

    正所谓一说到在夏天在海滩边游玩就不能少了打西瓜这项乐趣,当初在新生合宿期间,因为沙滩边人数太多的原因,所以也不太好玩这个游戏,而现在在这个私人海滩上面,如果不尽情的享受一下这个游戏是真的损失,大家也似乎是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玩耍一番。所以一向性格活泼的沙夏就率先做起了指挥,这对于结野川来说,或许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只不过现在的他并不知道昨晚沙夏那副情绪低迷的状态,不然的话说不定真的会感到惊讶。而现在因为结野川的目光落到了沙夏的身上的原因,也正好和对方的视线触碰到一起,这让沙夏原本带着欢快情绪的表情不由僵硬了起来,随后就飞快的转过了脑袋,仿佛像是躲避他的目光一样。

    这一点让结野川非常疑惑,有些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反应,难道说是因为昨晚国王游戏的时候捉弄自己太过分了所以现在觉得有些不

    ww"w点0`1"b"z点ne^t

    好意思吗?虽然脑海中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但还是很快就被结野川自己否决了,毕竟昨晚的玩笑也不是非常过分,对方也是大大咧咧的女生,根本没必要在这件事情上对自己感到抱歉。

    想不明白的结野川也只能将自己的目光转移到作为第一个进行游戏的优身上,之前还高喊着想要征服大海的优现在对这个游戏似乎是非常感兴趣,所以在沙夏提出这个提议的时候,她就自告奋勇作为第一个人进行了游戏。

    所以现在的优正处于眼睛上被黑色的布罩着,封闭住视线,双手上则是紧紧握着木棒,因为刚来回转了六圈的原因,在视线被封闭的情况下,身体稍微晃动了一下,才稳定下来,开始迈动的脚步向西瓜的位置前进。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