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1)(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12

    八百六十一

    所以现在的两人也用着灿烂的笑容,对着对方两人轻笑着说道:“有佳姐姐,朝日同学,真的是非常高兴认识你们哦~”

    “说起来小川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难道说是过来和两位可爱的女朋友度蜜月吗?嘻嘻,这样一来,可是和我的想法非常像哦~我也是和我最可爱的小玲来这边享受蜜月的哦~”在自我介绍结束之后,有佳笑着开口询问到,虽然说她的话语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有些无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理所当然的,对于自己姐姐的话语,幽

    玲还是冷冰冰的说道:“希望姐姐在询问问题的时候先把自己的妄想给收进来,不然的话实在是太对不起别人,给别人的理解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小玲就是害羞呢~我明白我明白的哦~作为姐姐这个时候要选择保密才对哦~”只是有佳完全没有介意自己妹妹对她的冷嘲热讽,带着开心的笑容说道,她的话语也让结野川深刻的明白到对方自我安慰能力真的是非常强。

    为了不让她们两人的话语继续深入下去,结野川还是连忙开口说道:“有佳姐姐你误会了,我们现在是在学校里面进行社团合宿,所以刚好来这边的沿海城市游玩。”

    “社团合宿呀~真是丰富的校园生活呢~不过在以前高中的时候我所参加的网球部也举行了好几次的合宿活动,玩的非常愉快哦~”接着结野川的话语,有佳带着回忆的笑容说道,随后又双手合掌,用着开心的语气猜测道,“不过这里应该属于私人海滩领地,小川你既然出现在这里,难道说也是和我们一样觉得原来海边人太多了,所以偷偷跑过来?还是说其实小川你是个隐藏富二代,这里其实是你的私人领地吗?!”

    “才不是这样呀,有佳姐姐你多虑了……”结野川连忙挥手否决道,先不说这里的确不是自己的地方,光是在这之前听到的有佳认为是富商包养情人的地方,就足够让他连忙否决了。不过对方现在开口说出这样的猜测,难道说对方是拿着这样的目光看待自己的吗?

    听到了结野川的否决声,有佳才点了点脑袋说道:“恩,我就知道呢,如果这里真的是小川你的土地的话,我可是会对自己的人生感到无比抱怨的哦~当然,如果小川是个隐藏的富二代的话,说不定我会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