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4)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4)(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4

    八百六十四

    在由香的话语所惹起的风波好不容易结束之后,大家也很快的将心情转化了过来,对于胸口和胯下位置都堆着沙堆的结野川,用着手机拍摄了起来,这让结野川羞耻的闭上了双眼,这样的模样被拍下来可是太过于羞耻了呀!而且这样的惩罚应该已经足够了吧!

    只不过让结野川无奈的是,大家似乎像是玩上了瘾一样,没有这么简单的放过结野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星野未咲也在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结野川的身边,伸出自己那还沾着沙子的白皙脚掌在他的脸蛋上轻轻踩动了一下,一边居高临下的带着非常开心的笑容说道:“嘻嘻,对于笨……结野学弟你来说,这样的待遇简直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呢~真的是让人看着太开心了哦~看你还能怎么反抗哦~”

    不过星野未咲会这么开心的样子,结野川总感觉是因为对方心里逃避着自己作为一个如同小学生一样身高身材的事实,所以才会对着别人处于比她低的位置感到这么开心。

    只是这一点猜测结野川自然不可能说出口,先不说这个如同引爆雷区的话,绝对会让对方大怒,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的他也没有多余的功夫去思考这样的功夫。

    因为星野未咲光顾着刺激结野川的原因,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姿势,可是会让结野川一抬头视线就完全落到了对方的胯下的位置,即使是有着泳装的包裹,但是不管是那把白皙光滑的大腿还是泳裤所不经意间勒出的细缝都让结野川感到有些面红耳赤起来,现在的他倒是有些庆幸自己全身处于被沙子掩埋的状态,这样才不会让自己下体的变化暴露出来吧。不过从另一方面来将,如果不是因为被掩埋的原因,自己也不会受到这样的遭遇,这完全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情呀!

    所幸的是白音白灵两人此时也走了过来,带着开心的笑容说道:“嘻嘻,你们也不要太欺负川君哦~如果我们的大厨跑掉了的话,小心晚上没有好的饭菜吃哦~”

    原来我在你们的眼里只是一个专用大厨吗!还有你们不是在劝说其他女生吗,为什么现在也如同觉得好玩一样,用脚来踩我的脸蛋呀!对着带着笑容反而代替了星野未咲,用脚掌来踩自己脸蛋的白音白灵,结野川不由的在心中带着强烈的无奈之情。

    而有佳和幽玲也跟在白音白灵-->>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