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6

    八百六十七

    在说完这番话之后,在脸色还有些红通通的文乃注视下,有佳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了一包不知名的药粉,抓住由香的手,将这包药粉放到了她的手心之中,轻笑着说道:“而这包药粉可是有着让人暂时变得大胆变得充满勇气的作用,我想对于你来说,可是非常需要这包药粉的帮助哦~你说对不对呢~文乃酱?”

    白色药粉在温水之中逐渐的溶解下去,而文乃的决心也在这

    个时候逐渐加强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就如同白天有佳对她所说的那样,文乃其实自己也明白自己的性格的确是太过于害羞太过于内向,和自己的青梅竹马优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的差别,如果不是优的存在的话,她这样的性格在小时候说不定会经常被人欺负。

    对于自己心中的情感,存在于心底里的感情,她也明白,毕竟她可是一名十七岁的少女,并非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懵懂纯洁的女生,所以自己在和结野川的接触之中,自己喜欢上对方的情感她也大概能够知晓。或者说,从当初的第一次相遇,在走廊上的相撞,将他拉入到世界征服部之后,她的心中就隐隐的产生了一份情感,从那时候开始就特别的容易在内心之中闪过他的名字和模样,在意起对方来。

    只是她也明白自己应该是没有机会了,毕竟同为部员的白音白灵她们已经是结野川的女朋友,对于她们两人,文乃可以说是同样喜欢着她们,知道她们是非常不错的女生,而且她这内向的性格也让她不能轻易的将自己心中的情感表达出来,去和同部门的部员去竞争。

    只不过在来到这个别墅里面开始社团合宿之后,看着其他女生都开始和结野川关系变得更加靠近和亲密起来之后,就算是她,内心的深处还是会涌现出不甘心的情绪,她也要更加靠近对方,和对方变得关系更加亲密起来,不再是昨晚那种连对方的命令都有些不敢下达的女生。

    所以,对于有佳所给予的药粉,文乃并没有拒绝,而是在今晚这个时候唯一能够独处的机会下使用,毕竟现在在二楼只有结野川一个人在。至于药粉到底有没有效果,文乃也没有去怀疑,毕竟她可是一直认为着那位偶尔会说出奇怪话语的有佳,应该是一个大好人呢。

    “阿嚏”在某个旅馆的床铺上,有佳双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