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1)(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62

    八百七十一

    所幸的是,文乃对于人工呼吸的方法没有学到位,或者说在这样意识不清晰的状况之下,没有采取完整的人工呼吸方式,也就是没有用双手去捏着对方的鼻子来进行人工呼吸的方法,这倒是勉强让结野川的呼吸保持通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对方不断的往自己嘴巴中吹气,结野川甚至有种可以直接感受到对方呼出那湿润气体的香甜,虽然说他对对方嘴中传出的呼吸没有想象中的那般酒气而感到疑惑,但是现在的他可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事情。今天晚上的文乃学姐发“酒疯”实在是太厉害了呀!

    而且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结野川能够清晰的看到对方面孔上的每一个角落,也正是因为如此,对方那与平时完全不一样妩媚动人的模样,让结野川的内心中的心跳都忍不住的加快起来。

    在这种难以挣扎逃脱的状况之下,文乃也继续吹了几口气之后,在自己也有些呼吸不过来的时候,才脱离和对方的接触,一边喘息着,一边用着这有些娇媚的语气说道:“川君~现在感觉怎么样呢~”

    我可是差点在你的人工呼吸之下反而陷入到窒息的状况呀……结野川在心中暗自想到,不过为了防止对方再继续发“酒疯”作出这样人工呼吸的举动,他还是带着羞意慌张的说道:“那个……文乃学姐……我没事了……”

    “哎嘿嘿~看来我的人工呼吸起到作用~帮助川君脱离了一次大危机呢~哎嘿嘿~”只是面对结野川的回答,文乃虽然还在喘息着,但是脸上却再次露出了痴痴的表露她开心的笑容,似乎是真的认为自己的人工呼吸帮助到对方一样。

    看着对方这样的

    br/>

    表情,结野川有种不知道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当然他也没打算说出事实,毕竟先不说自己的话语对于一个撒着“酒疯”的女生有没有用,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自己要赶紧脱离开这样的状况才可以。虽然说因为文乃坐到了水里的原因,重点部位都被温水给掩盖,但是那丰满的胸部还有一半暴露在水面之上,再加上对方依旧搂着自己的脖子的原因,自己只要低下脑袋就能看到对方白花花的胸部,这对于他来说自然是非常羞耻害羞的事情。

    所以他不由带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