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5)(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73

    八百七十五

    “呼……”嘴中发出轻微的喘息声,尽量让自己急促的呼吸平静下来,结野川看着白音脸上那份复杂的神色,再看了一眼满脸春潮的文乃,下意识的想要再次说出道歉的话语,只是想起刚才白音的话语,他将到嘴边的话语又重新咽回了嘴中,带着喘息声,轻轻的将刚才文乃突然进入到浴室,以及奇怪的表情,还有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喝醉酒吗?”白音微微皱着眉头,看向了文乃的身上,似乎也觉得这种可能性非常高,毕竟现在的文乃脸色通红,双眼迷茫,之前表现出的模样以及说出的话语也是和平时完全的不同,这可是差点让她认为是不是换了一个人。现在看来喝醉酒耍酒疯的可能性很大。

    而且白音在稍微回忆了一下之后,想起之前对方在上楼前似乎去了一趟厨房,虽然说昨天优只找到两瓶红酒,但是文乃可是这座别墅的主人,知道哪里还藏着酒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所以现在在白音的脑海之中不由大致的浮现出了文乃为了给自己鼓起勇气,所以才会偷喝酒,至于喝了多少,看她

    щщщ.0壹ъz.ňéτ

    现在这幅模样应该是喝过头了才对,虽然说在上楼前还表现的比较正常,但是白音可是也知道只有那种天生体质原因的人以外,其他酒劲发作也是在稍后延迟的时间内,这和结野川所说的话语也是非常的附和。至于对方为什么喝酒壮胆,白音在看了一眼文乃之后,内心之中自然明白大概的原因,果然对方是真的喜欢上了结野川,想必不仅仅是她们因为结野川和女生靠近的行为吃醋,文乃她在目睹了这两天的场景之后也心中有些吃醋起来,也稍微鼓起了点勇气。只不过因为天生内向害羞的性格,所以才会在上来单独见川君表达自己情感的时候,喝了一点酒,之后那超常的行为,也完全是喝酒喝过头导致喝醉后的正常表现。

    只是白音她猜到了过程,却没猜到开头,毕竟她也绝对不会想到现在的文乃根本不是喝酒,而是喝了类似春药的药物之后彻底产生的变化。

    “川君~川君~白音你快把川君还给我~”在白音脑海中思考着该如何对待文乃的时候,对面的文乃就发出了娇喘微微的声音,似乎是从高潮之中回过神来。只是她的话语,真的是让白音不知道该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