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8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80)(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94

    八百八十

    “洗完澡真是清爽呢~”

    水仙你说的话有些像大叔呢~“

    “这个时候在配上一瓶热牛奶就完美了呢!”

    “不过今天出门的时候应该没有采购牛奶吧,倒是有普通的可乐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可乐可是一点意境都没有呀!而且睡前喝可乐太不健康了呢!”

    在伴随着一阵阵叽叽喳喳的谈话声之中,洗完澡的女生们也出现在了楼梯上面,一边笑着交谈着一边从楼上走下来,也让还有些情绪低落的结野川下意识的将目光向上看去,在看到这幅画面之后,也不由有些愣神起来。

    因为为了方便等下直接在楼下的合宿,所以大家各自都已经先换上了睡衣,各种花花绿绿的单薄的衣服都显露在他的眼前,像有些特别单薄的睡衣,感觉只要仔细看过去,就能够直接的看到对方里面穿着的内衣的颜色,而且又因为刚洗完澡的原因,微微还有些潮湿的头发,以及泛着健康红晕的脸蛋,都透露出特别的魅力来,再加上又是这么一群可爱青春的女生出现,无疑可以说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算是把结野川的目光吸引过去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在这莺声笑语越来越靠近的时候,结野川才总算回过神来,注意到自己刚才失礼的地方,慌张的将目光移动开,明明在这之前因为白音白灵的事情而感到难受,自己现在却又轻而易举的被女生吸引开目光,这件事情怎么不让他感到难受不已呢。

    “嘻嘻,结野同学,刚才没有在我们洗澡的时候,偷偷的在我们的被窝里面滚来滚去吧~”只不过相对于有些尴尬的坐在自己被褥上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的结野川,刚从楼上下来的玉井恋倒是反而带着坏笑单手捂着嘴巴捉弄到。

    “才不会做这种事情呢!”结野川下意识的开口反驳道,如果这样的事情被人相信那就真的非常羞耻呀!

    不过大家自然明白这只是小恋捉弄人的话语而已,也不会有人会当真,反而是优双手叉腰,毫无一点淑女风范的开心的说道:“嗯,小川你就算是想要打着暖床目的来贿赂我这个未来的世界统治者也没有用的哦!”

    “我说过我不会做了呀!而且也没人会透过这个方法来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