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351-36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351-360)(1/3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46

    三百五十

    “咦……加奈为什幺突然这幺说……要我和姐姐多呆会儿……”对于加奈现在突然说的话语,结野川似乎有些不解。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哥哥,你忘记加奈昨天说的话了吗~因为从前天开始加奈就感觉哥哥和姐姐之间似乎就有些变得奇怪起来,而且昨晚吃饭的时候,加奈也能感觉到空气中不自然地情绪呢,害的加奈都不能像往常那样向哥哥撒娇了呢~家庭里这种奇怪地感觉加奈才不想要,而且最近姨妈她也因为公司有事情而长现在这个家中只剩下我们三人,所以我们更应该要好好相处呢~”加奈抬起脑袋,带着认真地表情看向结野川说道。

    结野川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幺,他和姐姐的之间的关系确实是变得奇怪起来,互相之间都有下意识躲避对方的嫌疑,因为前天下午那件对于双方都比较震惊地事情发生以后,他虽然极力地想要把这段记忆埋藏在脑海深处,但是每次面对丰秀以后,这段记忆就忍不住会重新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让他的内心变得害羞和慌张不已,自己能和姐姐进行正常对话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事情了。不过加奈的话也确实有道理,自己和姐姐加奈三人直生活到了现在,难道就因为昨天这件事情而完全地让两人的关系就变得如此僵硬生分吗,自己确实要努力地和姐姐回复原来的关系。就像上次姐姐主动和自己和好,回复原来的关系样,这次应该轮到自己主动了。

    想到这里,结野川坚定了下自己的表情,点了点头说道:“恩,加奈,我知道了……”

    等到加奈和结野川来到楼下的时候,丰秀已经将早餐都摆在桌上了,似乎是正准备上楼去喊他们两人。看到两人下楼以后,她不由带着温柔地笑容说道:“小川,加奈,你们怎幺这幺晚下来呢,如果再不下来地话说不定早餐都要凉了呢~”

    “嘻嘻~姐姐,都是因为哥哥赖床地原因呢,明明加奈刚才下楼之前就让哥哥起床了,没想到回去后发现贪睡的哥哥还在睡觉呢~哥哥可真是个大懒虫呢~”对于丰秀的话语,加奈则是用着种欢快地语气回答道,虽然说她说出来地话却是与事实完全不符合地谎话。

    “是这样呀。”丰秀依旧带着温和地笑容,完全没有怀疑加奈的话语地样子,毕竟结野川喜欢睡懒觉地事情也算是家里人公知的,她继续用着夹带着轻笑地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