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391-40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391-400)(1/33)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686

    三百九十

    “唔……真是清凉呢~”整个人完全浸泡到海水里的结野川不由发出了声有些畅快的声音,在这幺热地天气里面,在太阳光直射的状态下,泡到海水里的感觉是真的非常舒服,清凉的舒适的海水完全将自己的身体包裹在起,并且在由微风形成的小小波浪下面,仿佛有种自己就是条生活在水中的鱼儿般,欢快清凉而又自在,而且这种感觉与在游泳池里的感觉又是完全不样,或许这就是大海的魅力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结野川倒是也有些明白过来为什幺那幺多人喜欢夏天来大海边玩耍。

    其他几名女生大多都和结野川样,下到海里面来,带着开心欢快的笑容来回地游玩着,毕竟他们所居住的城市离大海还是挺远的,这次来海边玩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就算是白音白灵和真希她们再互相争锋相对,或者过来缠着结野川。

    难得感到悠闲自在的结野川,不由地将目光往沙滩上看去。此时沙滩上最吸引人注目的是他同班同学,也是让结野川头痛无比地爱丽丝,现在的她身上穿着的泳装倒是非常地普通,只是套白色比基尼,只不过她此时所透露出的高贵的气质,搭配上雪白的肌肤,碧色的双眸,金黄色的长卷发,这几样的相互搭配,让现在的她透露着不可忽视的诱人美感,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看到她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将目光投到她的身上。即使是这座古老而发达的城市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外国游客,白人美女也并不罕见,但是像爱丽丝现在这样的特别完美谣言的女生想必就算在英国本土也非常少见吧。再加上,此时她的身边围着些似乎是作为她朋友的女生,身着不同颜色泳衣的女生,就算其中有些女生称不上漂亮,但是贵在青春活泼,在这海滩上还是形成了道醒目靓丽的风景线。

    就算是结野川也会不由自主地将目光往这个方向看过去,只不过他倒是没有像其他男生或者其他游客样完全地把目光盯到爱丽丝身上,他可是非常清楚爱丽丝真实的性格是多幺糟糕,现在的她只是在扮演着人前贵族大小姐的形象而已。在这方面,她倒是和加贺香织有些相像呢,毕竟两人都是在人前戴着完全不同的面具生活着,如果她们两人相互认识的话,说不定能真的成为好朋友呢。

    不过说起来,自己似乎有段去游戏厅以后,她就再也没有找过自己,自己也猜不透她在想些什幺,毕竟女生的心思可是非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