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46)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46)(1/4)

章节列表
    ************九百四十六小巧的手掌毫无阻碍的接触着结野川的下体,柔软的身体紧贴着他的身体,对方那传达到他耳中的话语声,也更加让现在的他的羞意成倍的增加,下意识的伸出双手想要去按住对方的手掌,想要阻止对方这样的行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是他的动作才刚刚实行,成美就像是恶作剧一般,右手用力的捏动了一下结野川的下体,控制恰好的力道,没有让他感觉太多的痛感,有的只是让他脸红心跳的酥麻感,同时对方那夹杂着妩媚的笑意也再次传到了他的耳朵之中:“大哥哥,你想要主动伸出手来触摸我吗?虽然说现在不是古代,但是作为江藤财团的大小姐,如果大哥哥你真的主动伸出手随便摸到我的身体的话,那么大哥哥你可是要负起将我娶过门的责任哦~”

    “我才没有那样的想法……而且现在成美你自己不是已经将身体贴到我的身上……”结野川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道,对于对方的话他心里也多多少少有些疑惑。

    “嘻嘻~因为现在是我主动,所以就算碰到也没关系哦~”成美带着轻笑声说道,只不过她的话语让结野川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不管是谁碰到谁,难道不是一样的事情吗?!

    只是成美现在脸上所夹带着笑意,让结野川也不好分辨对方的话语到底是真是假,但是这么一来,也让他更加局促不安,明明是自己的要害被对方握在手掌心,自己却不知道该不该作出反抗的举动来。

    结野川现在畏手畏脚的模样,让成美眼中不经意间闪过遗憾的神色,不过这样的色彩只是一闪而过,很快的就完全的消失不见,而她的身体也更加紧密的贴到结野川的身上,不仅没有放开自己的右手,反而将自己湿润的红唇凑到对方的耳边,带着娇艳的语气充满挑逗意味说道:“大哥哥,我倒是希望你能够主动的来触摸我,这样我也可以因此在不久的未来以此作为借口回绝掉父亲可能为我所准备的联姻,只不过相对的,大哥哥你要一个人承受我父亲的怒火就是了~”

    喂喂,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虽然说结野川从来没有见过成美的父亲,但是从以前成美以及真阳她们说出的话语之后,他可是能够明白她们的父亲可是一个非常独断性格严肃的人,再加上对方还是江藤财团现任的当家,光是这样的身份差距,就让他难以正常的去面对对方,如果自己惹怒了对方的话,后果一定非常严重吧。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