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1-62)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1-62)(1/42)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77140

    五十

    虽然结野川从头到尾直不想让自己姐姐和妹妹看到自己房间里的场景,但是事实总不如人所愿,所谓越是不想要发生的事情,越是容易出现在你的面前,这是结野川心中闪过的念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此时丰秀和加奈两人已经打开了房门,走进了结野川的房间,表情瞬间变得非常惊讶,全都愣在了原地。虽然房间没有灯光比较昏暗,但是走廊上透进的灯光,还是将他房间里的景象完完整整地映入了两人的视网膜里。

    只见结野川正光着下半身,露着白皙的屁股,趴在个陌生的女生身上,女生身上只穿着单薄黑色内衣裤,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在他们身边是被踢到边凌乱的被子,在房间正中央的地板上件女生制服的上衣和裙子胡乱的摆放着。

    房间瞬间陷入了难言的沉默中,慌乱的结野川连忙起身拉上内裤和睡裤,手忙脚乱地解释道:“姐姐,加奈,这个是意外,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

    加奈先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毕竟她挺了解哥哥的个性,而且这种场面对于已经和哥哥有过更亲密关系的她来说,也不是难以接受,她半带着生气半带着疑惑地说道:“哥哥偷偷带女朋友回家了,竟

    然不告诉加奈,加奈很生气哦~还有这位姐姐是谁呢,你哥哥说过的樱井姐妹中的位吗?”

    结野川结结巴巴地说道:“不是,她是…”

    没等他说完,由香此时已经起身,面色不改地自我介绍道:“结野姐姐和结野妹妹晚上好,我是和结野君同校的学生天上由香,同时也是结野川的女朋友。”

    “咦——哥哥,你什么时候又找了个女朋友?”发现她是樱井姐妹以外的女生后,加奈也不由露出了非常惊讶的表情。

    这时丰秀也从惊讶的情绪中镇定下来,她红着脸有些生气说道:“小川,我不记得你成了这么个花花公子了,上个星期才跟樱井她们交往,现在才个星期又换了个女朋友了。”

    “所以说这是误会呀,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今天晚上是她自己偷偷从窗口爬进来的…”看到姐姐有些生气的样子,结野川真的顿时感觉有些百口难辩。

    听到这,俩人才注意到房间内还敞开的窗户,有些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