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1)(1/4)

章节列表
    *********九百六十一结野川那坚定的话语让旁边的美加脸上露出不解的表情,同时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只不过这样的行为很快就被一旁的明纱制止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结野川的回答,明纱可是没有多大的惊讶,她能够明白结野川的温柔,一开始的话语就证明了对方对那个作出坏事的女生之间的友情抱着留恋的情绪,那么现在的她会作出这样的回答绝对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所以在结野川说完之后,她就带着温柔的表情说了下去:“月桑,你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和善良的女生。既然你想要和对方和好,我们绝对不会去否定你的选择,这可是出自你内心肺腑之间最真实的想法。那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着自己的心里想法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可是……我也说过……对方的性格和想法现在变得和普通的女生不一样……我曾经也做过了劝说她不要做这种伤害别人的事情……但是最后她却没有听从我的话语……反而让那些女生受到了更大的伤害……”能够被明纱这样的鼓励,结野川的内心也感觉热了起来,只是在想到了之前在爱丽丝身边的遭遇之后,他的情绪又变得低沉起来,眼中的迷茫也变得更加浓厚起来。

    看到露出这样表情的结野川,明纱也能够明白他的内心之中所攒集的不安的情绪,就算是一直没有对他有动心的情绪,现在的她还是忍不住心中一动,充满了对对方关心可怜的情绪,伸出自己的双手,握住结野川的右手,认真的说道:“不要放弃,月桑。虽然对方可能会有些自顾自,不去听从他人的话语,只是坚定自己的想法和念头,但是就因为如此,你才要更坚定自己的念头,绝不能让自己的想法轻易的被对方的想法给压下,用你的坚定来证明着你内心之中所存在着的强烈期盼吧。世界上不可能真的会有一股脑就走到底的人,世界上没有被水滴不穿的石头,只要你坚定自己的想法和念头,坚定自己的主观,主动的去接近对方,改变对方,阐述自己的想法,证明着自己的观点。我想对方一定会明白的!”

    明纱的话语让结野川的身体颤抖了起来,对方的话语之中所包含着坚定的鼓励的信念,也让他那逐渐低沉下去的内心腾升起来。是啊……自己一直一来都太容易放弃,就像是爱丽丝她一直以来所带着的想法,即使是真的和一般人不同,但是这也证明着对方的执着的信念,再来侍奉部的柚子前辈可是直到现在都没有放弃能够拯救侍奉部成员,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