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8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80)(1/4)

章节列表
    ************九百八十“呼哈……”结野川喘着粗重的呼吸,呼吸着空气来填补刚才射精后心跳加速所带来的消耗增多的感觉,脸上的红晕并没有消去,脖颈处因为情绪激动所冒出的汗珠被身后的友惠不断的舔的干干净净,留下的只是对方口水的湿润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现在的结野川却无法完全放松下来,甚至连自己的双手依旧掌握在丽佳和小舞两人的手中,自己虽然射过一次精,但是对于她们来说没有得到爱丽丝明确停止的命令的时候,她们依旧不敢停止下自己的举动,舔弄着结野川的手指,在舔弄的过程之中不自觉的将目光向着结野川下身的位置移动过去,作为身体内部本能的欲望还是渴求着他的下体。

    只不过原先被柚子占据着下体,在这次射精之后,反而被鸣子再次占领。在将柚子口中的精液舔舐干净的时候,她就如同没有满足一般,将目光重新落到结野川的下体上去,带着这种兴奋的情绪不断的舔舐着龟头上方残留下来的精液,在将自己的口水代替精液的存在之后,她依旧不满足的开始将结野川整个龟头吞入到自己的口中,一上一下的刺激着他的下体,让结野川根本来不及阻止,对方现在的架势完全就想再次将他的精液给榨出来一般。

    倒是柚子似乎是没有想到对方之前对自己所做的行为,跪在原地发愣,脸上的红晕也变得更加浓烈起来,这种同性之间的接吻对于她来说还是一种非常羞耻害羞的事情,下意识的咽下嘴中残存不多,混杂着鸣子唾液的精液,脑袋不由向下低下,露出更加害羞和不知所措的表情来。

    唯一有所发现的是,爱丽丝对于丽佳和小舞两人的调教并没有像友惠那么有效,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在对方仍旧深深记恨着自己这件事情上就足够明白。尤其是现在,视频上播放的内容也从友惠变成了小舞和丽佳两人共同侵犯着结野川的画面,光是听着音响之中传出来的熟悉声音,就足够让她们两人的身体颤抖起来,呼吸也显得紊乱不堪,原本舔弄着结野川手指的动作也越显混乱起来。

    而且在小舞那不经意在视频上扫过的目光注意到自己的第一次其实是丧失在结野川手指的时候,他就能感觉到对方的牙齿在那瞬间似乎摩擦上自己的指尖,而握着自己手肘的力道也在瞬间加大起来,让他隐隐的感到一阵痛感传来,不过对于此,他还是忍住这种感觉没有发出声来。

    所幸的是小舞即使是真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