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01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010)(1/4)

章节列表
    ************一千零一十感受着脸蛋上对方手掌温柔的触感,听着对方充斥着强烈气息的话语,看着对方泪光满面的脸庞,爱丽丝的内心感觉到了这从未有过的乱成一团的情绪,那跳动的心脏,如今也开始加速起来,牵扯着她的全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眼前的视线慢慢的模糊起来,同时自己的脸庞上也出现了微微的凉意,这让爱丽丝忍不住的伸出自己的右手,轻轻触碰着自己的脸庞,触碰到这晶莹的液体。

    自己竟然哭了……不可思议的同时,爱丽丝的心中也有种理所当然的矛盾的情绪,内心深处也不由自主的感叹道,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再流过泪了,自从和结野川分别之中,她就彻底的开始掩饰自己的悲伤,这六年以来没有再掉过一滴眼泪。

    “不过是一个分支家族的女生而已,还在我们的面前露出这样高傲的表情,真的是个笨蛋!傻瓜!”爱丽丝不由回想起了小时候自己在英国的时候,在偶然父亲带到克拉伦斯家族聚会的时候,私下里,那些本家的小男孩无情的嘲笑着自己,夺走了自己的玩具,并且向着她漂亮的衣服上泼上脏水,所以那一天开始,她就讨厌起男生,对于他们的粗鲁野蛮打从心底里面反感讨厌着,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想要一辈子不接触男生。所以也是那时候起,担心着自己的女儿状态的父亲,为她找来了那对双胞胎作为保镖兼专属女仆的存在。

    虽然说着其他同时旁支家族的小女孩以及学校里面的女生陪伴着,爱丽丝儿时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的孤单,只不过通过电视上的了解,她对着国外的环境还是向往着,她的内心并非是甘于宅在家中的女生。所以在得知到自己的父亲要去日本商谈事物的时候,爱丽丝并立刻央求着自己的父亲带着自己来到日本这个对于她来说好奇的国度。

    只是真的来到这里之后,爱丽丝却发现这个异国根本没有想象之中让人那么期待,就算是食物料理相对于自己国家要好不少,但是可玩的东西实在是太少,比起自己的国家来说还要落后,更别说在夏天天天都会在头上高高悬挂着那炽热的太阳,这对于英国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气候。

    没有好友的陪伴,一个人在房间之中玩游戏自然格外的无聊,而安娜和安妮作为自己的专属女仆和自己对战的时候总会各种放水,让她根本没有玩游戏的乐趣,所以苦闷的她就带着安娜和安妮出来随处走动散心,在她的心中也想着是不是趁这个机会在外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