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31-54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31-540)(1/3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600

    五百三十

    虽然说两人直都是针锋相对,而香织或许是真的把真理当做自己的死对头来看待,但是真理可不样,或者说是娇生惯养得来的习性,她的思维方式和般人都不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明面上她还是以捉弄香织,和香织斗嘴为乐,其实暗地里还是给予了对方不小的帮助,不然的话像香织天资比较平庸的人,不可能会有机会和真理同台演出,虽然对方只是个陪衬的,但是能登上东京这个大舞台,不得不说绝大部分靠的是香织暗中的操作。

    只是培训的在东京发展的邀请,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也就是结野川就读的城市里面,并且还在上高中以后,暂时放下了自己作为歌星的梦想,放下了了直负担在身上的工作,作为名普通的学生正常的上下学。

    而正是这点让真理感到非常的奇怪和困惑,自从在东京分别之后,两人作为死对头,但还是互相之间留了号码,虽然说每次通话绝对会变成斗嘴就是了。在知道香织还没有真正的在舞台上发挥出自己最大光芒之前就暂时的退出,这让真理很疑惑,并且因此询问对方相关的事情,只是对方直没有正面回答她理由。因此在这之后,她也曾经特别接受了香织家乡当地电视台的邀请,特意跑过来参加这边的节目,可以说是完全的是为了过来找香织。

    只是可惜的是最后她的目的还是没有达到,反而对方比起往常,更加坚定了暂时回学校当名普通学生的念头,这也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而这次也是特别派人打听了青山学园的旅程安排,跟了过来,只不过因为本身还有点其他事情的原因,只能勉强的推到最后天。而她也是比

    较早就来到了展望台上,等待香织的出现。青山学园的学生集体出现,也特别容易引人注目,所以真理在对方这幺群人乘坐空中扶梯来到展望台的时候,就开始寻找香织,也很快额找到了对方,只是因为身边还有其他人的原因,倒是也没有急于时,立即过来找她,毕竟她自己本身的身份还是有点敏感。

    只是在好不容易等到对方身边没什幺人的时候,还没等她主动过去找香织,对方反而先主动去找名看起来比较普通白净的男生去聊天,因为距离太远,她倒是时没有听到两人之间的对话,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有些在意起来,暗自想着两人之间的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