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5)(1/4)

章节列表
    一千一百零五“哈哈,小川,真的是没想到你刚才做作出这样大胆的事情来,这回到明天之后你的事情就要从脚踏三条船变成脚踏四条船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站在马路口上,真希带着一脸开心的笑意对着结野川说道。

    结野川挠了挠脑袋,随后牵住真希的右手说道:“因为我不想要再让真希感到伤心和难过了,而且既然爱丽丝的事情已经完全被道破了的话,那就更别不能再留你一个人孤零零的保持着沉默。不过真希,你会不会怪我,我说出了和你的关系之后,说不定会传出对你不好的流言来。”

    真希开心的一笑,一边反手握紧了结野川的左手,一边拉近距离几乎完全依靠到结野川的身上,摇了摇脑袋说道:“我怎么可能会怪小川呢,我开心还来不及呢~这样一来,我终于也可以不用继续在学校之中偷偷摸摸的传递我对于小川你的感情来,不用再被白音白灵用身份进行压制了。这回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带着正牌女朋友的名分,尽情的在教室之中靠在你身上撒娇了~”

    “这和真希你平常做的事情有什么区别吗……”结野川忍不住的开口吐槽了一句,随后两人也不由相视一笑,因为作为青梅竹马的他们早就已经比想象之中的更加的亲密。哋址发咘頁4V4v4v.cōm“不过小川,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玩吗?”真希依靠在结野川的身边,开口好奇的问道。

    因为经过了刚才大胆的告白,真希也不可能继续平常的在柔道部呆下去,所以就匆匆的换回了衣服后,就跟着结野川提前离开了学校,现在也正有些漫无目的走在街头。

    “唔,去哪里好呢?”结野川犹豫了一下,想着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毕竟他刚才也只是做好了将自己和真希的事情告之于众的念头,至于剩下的事件他们要去哪里还是没有想到。至于白音白灵的方面,事情的经过他也大概用邮件发送给了对方,她们两人也作出了暂时给予真希特权,一起好好和结野川相处,只不过在这之后要让结野川好好补偿她们的回应。

    “既然小川也没有考虑,那么就让我们就不用多想,尽情好好的玩一玩吧~毕竟最近还是白音白灵独占着小川你的时间多,莉莉奈因为是其他学校,我是因为在家里要帮助蛋糕店的事情再加上部门也不是同一个的原因。所以趁着今天这个机会,就让我和小川你好好把情侣之间会做的约会的事情都做一遍吧~”真希带着开心的笑容提议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