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7)(1/4)

章节列表
    一千一百零七“白灵,你说现在小川会和真希在干什么呢?”

    在听着优在部室之中仍然兴奋的说着关于征服世界的话题完全没有对今天学校发生的事情作出什么反应,白音俯到白灵的身边,轻声的开口问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嘻嘻,姐姐你是故意问我这个话题吗?明明你应该是最清楚他们会干什么事情的呢~”

    白灵带着一丝戏弄的笑容看着白音说道。

    听到白灵这样的回答,白音不由鼓起了脸蛋,伸出手想要掐下白灵的脸蛋,但是被早已经预料到对方会作出什么样行为的白灵轻松的闪了开来,不过也因为如此她们两人太大的举动引起了部室之中其他女生的注意,像是优更是有些不满的指着她们两人说道:“白音白灵你们两个人对我刚才发表征服世界的言论有什么意见吗?”

    “不是不是,部长你误会了。我和姐姐是因为部长你刚才发表的言论太过于精彩,所以忍不住想要鼓掌起来!姐姐,你说对不对?”

    反应比较机灵的白灵早已经准备好了借口,同时在桌子底下用手肘撞了一下白音说道。

    白音则是一脸非常憋屈的表情,作为双胞胎两人的心灵感应还是能够一时之间了解双方之间简单的想法,对方肢体接触的举动完全有点故意捉弄自己的含义在里面,但是在优的注意下,她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而且对于白灵这借口也只能应和着说道:“嗯,就像是白灵说的那样呢,所以刚才我们才会这么激动。”

    “原来是这样!果然当初我没有看错你们两人,能够轻而易举的明白我的想法和理论!哪像是那群普通凡人一样,之前在附近的公园里面宣传的时候,还被小孩子扔沙子!看来以后绝对要加大对小孩子的教育力度!”

    先不说优那有些可悲的经历,因为对方没有怀疑自己的借口这一件事情,白音和白灵两人不由松了口气,随后也注意到一直看着她们两人的文乃,在注意到自己投过来的目光之后,文乃就慌张的转移开自己的眼神,但是她们还能够感觉到对方用着眼角余光看着自己。

    对于文乃这么看着自己的原因,白音白灵还是比较清楚,相比起只对征服世界感兴趣的优学姐,对方一定是早就得知了今天在学校之中完全扩散开来的新闻,知道了结野川还和爱丽丝交往的事情,所以才会这么在意她们这两个作为结野川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