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9)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09)(1/4)

章节列表
    一千一百零九“咚咚咚”房间的敲门声传达到一间空旷的房间之中,也让在这个房间之中的爱丽丝随意的将手中的鞭子扔到旁边,并且将脚边的东西踢到一旁后冲着门口回应道:“安娜安妮进来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得到了爱丽丝的回应之后,作为爱丽丝贴身女仆的安娜和安妮两人回应了一声之后,便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在顺手关上房门之后,她们两人无视房间里面的景象,带着恭敬的语气说道:“爱丽丝大小姐,您吩咐我们所做的任务我们已经全部圆满完成。”

    听到了安娜和安妮的话语之后,爱丽丝的脸上倒是露出了满意的表情,点了点脑袋说道:“安娜安妮你们两人干的不错,这也算是今天对川有些唐突的行为所做的补偿吧,虽然更多的是因为觉得有趣才这么做就是了。”

    “我想小川应该可以理解爱丽丝大小姐您的用心。”安娜和安妮再次开口恭敬的回答道。

    “呼呼,如果能够有更多的人像安娜和安妮你们一样聪明伶俐就比较好了,不像是这个笨蛋一样擅自主张给我惹了这么大的麻烦。”爱丽丝说到这里的时候,语气之中还是带着小小抱怨和叹息的话语,同时自己的右脚也用力的踹了一下自己脚步的东西。哋址发咘頁4V4v4v.cōm“呜……”在爱丽丝这样的举动之下,那个物体不由发出了一阵呜咽声来,并且来回的扭动起来。而这个物体赫然就是今天更转学过来的米歇尔·斯科特,作为斯科特家族的独生子和继承人,实际上有着女性身份的家伙。

    现在的她和今天在理科准备室之中的模样格外的相像,粗大的麻绳捆紧了全身,蓝色的口球塞住了她的嘴巴,阻挡了她的话语,不过最大的不同除却没有用眼罩蒙住眼睛之外,她身上也未着丝缕,处于完完全全的赤裸着模样,所以那些粗大的麻绳实际上是和她的身体肌肤直接的接触,那对实际上非常硕大突出的乳房更是被麻绳绕着边缘的位置捆了一圈,紧紧束缚起来,显得更为突出更为的通红,在下身的私处的部位更是打了一个明显的绳结,随着她现在的动作不断的陷入到她那微微开合的小穴之中。

    只不过现在的米歇尔无疑是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之中,整个身体白皙的肌肤如今都透露着代表着情动的绯红,嘴上口球的位置更是不断的流出晶莹的唾液,如同水流一般,而私处更是泛滥的不行,整个绳结的颜色都变得更深起来,更别说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