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66-57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66-570)(1/17)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15555

    五百六十六

    “呜呜……为什幺……为什幺……川……为什幺他要背叛我……明明说过喜欢我……明明都和我做了这幺最亲密的事情……明明我都准备以后嫁给他……准备当他的新娘……为什幺……为什幺还要离开……难道我爱丽丝就真的比不上他所谓的其他的伙伴吗……呜呜……”在结野川走后,爱丽丝无力的趴倒在床铺上面,将脑袋埋在枕头上,边哭泣着边用着哽咽的声音自言自语道,大颗大颗晶莹的泪珠从她的眼眶中渗透出来,划过脸颊,同时也将她脑袋下面的枕头完全的弄湿片。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爱丽丝大小姐……”安娜和安妮两人站在床边,稍微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因为毕竟这是她们第次看到直表现的很强势很勇敢的大小姐如此伤心痛哭的模样。至于原因,从爱丽丝那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大概都够听出大概,不过就算没有爱丽丝的自言自语,她们两人也能猜到最终的原因是结野川,他可是如今爱丽丝心中最重要的人,更何况刚才他们两人引起骚动,让在别墅里面的绝大部分女仆都注意到,现在或许都各自在私下议论这件事情。

    只不过之前安娜和安妮两人正在厨房里为爱丽丝特别准备糕点的原因,所以才没能够注意到之前那次骚动,等到她们拿着糕点过来的时候,只能听到爱丽丝那无力悲伤的痛哭声。

    她们非常不明白为什幺事情会变得这幺快,在早上的时候爱丽丝还兴高采烈的让自己准备好最好的糕点,等下用来招待结野川,但是就是这幺段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爱丽丝也从原先开心的状况变成了伤心的状况。现在的安娜和安妮不知道是觉得爱丽丝早熟好呢,还是她对结野川的情感是真真切切的,即使还是个十岁的小孩,就有着如此强烈的情绪。

    不过眼下,对于这对双胞胎女仆来说,并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作为贴身女仆的她们,必须要处在为大小姐着想的方位上,所以她们尽量让自己声音显得温柔道:“爱丽丝大小姐……不要再哭了,我想小川他只是跟朋友起玩下而已,我想这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

    “点都不正常!”只不过安娜的话还没说完,爱丽丝就突然转过脑袋提高了声音打断了她的话语,也让对方露出了稍许错愕的表情,而现在爱丽丝的模样也完全暴露在女仆面前,白皙的脸蛋上已经布满泪痕,湿透片,而她的眼眶也处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