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48)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48)(1/4)

章节列表
    第一千一百四十八章“爱丽丝大小姐,我对你的爱就像是永恒的钻石一般绝对不会改变,即使你被暂时蒙蔽了双眼,我也坚持不懈将对你的追求,让你明白这个世界上究竟是谁才拥有着最强烈的爱情!”

    在教室之中,米歇尔带着夸张的表情,单膝跪在爱丽丝的面前作出了宣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这样的一幕,在班级之中的学生已经处于处惊不变的状态下,毕竟从米歇尔转学过来,准确的说在爱丽丝表达了和结野川的关系之后,米歇尔日常的求爱每天都会继续进行下去,从一开始群情激动,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真的是说明了时间真的是个容易改变人的东西。

    像现在大家也基本一副看热闹的样子看着在班级之中发生的一幕,当然也有个别同学还给米歇尔喊着加油。

    只是也一如既往的,爱丽丝笑着将目光从米歇尔的身上转到了结野川的身上,伸手握住了结野川放在桌子的右手,带着一脸甜蜜幸福的笑容说道:“米歇尔,在这方面我也是一样的哦~不管过去多久,我和川两人之间的感情都会永远的持续下去,不会发生改变~你说对吗,川~”

    对此结野川只能无奈的在内心之中叹了口气,毕竟他可是非常明白现在爱丽丝的表情是故意装出来给其他学生看的,继续营造一个乖乖大小姐的模样,像每次把话题抛给自己也都是为了捉弄自己,而他也不可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拂去她的话语,露着有些勉强的笑容说道:“嗯,就像是爱丽丝所说的那样……米歇尔同学你还是放弃吧……”

    自然而然米歇尔那对爱丽丝强烈高昂的情感也不可能会被结野川简单一句话给打消,伸出手指向他说道:“结野同学你可不要太过得意,区区平民的你怎么可能配的上高贵无比的爱丽丝大小姐,总有一天我会拆穿你欺骗爱丽丝大小姐的骗术的!”

    “那请你加油吧……”

    事到如今,结野川也懒得吐槽或者反驳米歇尔的话语,有点像是应付一般的语气说道。只不过这样的语气也自然被其他不知情的学生当做了他作为“后宫男”

    的自信和余力,这一点也让他头痛不已,暗自感叹自己到底要怎么样回答才能够取消这让自己难堪的称号。

    不过比起平时不同的是,这一次米歇尔没有潇洒的离开了教室,反而像是看出了什么似的,低下自己的脑袋,拉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