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81-118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81-1185)(1/17)

章节列表
    2019年8月28日一千一百八十一以这样的角度摔倒,想必带给自己的是强烈的疼痛感吧,这样的想法在美雪的脑海之中一闪而过。只是出乎她意料的是,想象之中的疼痛感却没有传达而来,有着的只是自己突然被人单手抱住的悬空感,以及身体靠在一起的温热感,同时耳边传来的的结野川关切的声音:“美雪,你没事吧?”对于现状的想法在美雪的脑海之中一闪而过,身体内部就因此产生了一阵强烈的情绪,但是她依旧缓缓的张开自己的双眼,所看到的是被遮挡的天空下结野川那熟悉的脸庞,并且在看到自己睁开双眼之后,脸上也绽开了笑容。

    在意识到自己是被结野川帮助后,美雪的心中第一时刻涌现出的是感激之情,但是在想到自己现在是完全的靠在他的怀抱,靠在他的胸膛上这一事实之后,她的内心之中便瞬间被害羞和激动的情绪所充斥。

    激动兴奋的是自己再一次被对方帮助,在她的眼中或许就如同王子一般将受到危难的自己拯救,害羞的是自己再一次依靠在对方的怀抱之中,感受到对方胸膛所带给自己的安心感和温暖感。

    自己和结野川早已经是赤裸相见的关系,这一事实对于美雪来说是一件足够每每回想起就感到害羞但是绝对不会后悔的事情,不管怎么选择,她最终都会选择在月影老师的请求下去一起协助解决结野川身体的隐患,协助她解决对方身体内部会威胁到他生命的先天性的毛病。

    只是她依旧会在夜晚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回想起自己和对方赤裸相见的画面,对方揉动自己胸部的触感,以及对方对自己私处的刺激,明明是那么羞耻的事情,但是最可耻的是自己在回想起这样的画面的时候自己反而会感到越发的兴奋,私处越发的酥痒,并且在这份欲望冲动的影响下,忍不住的将手掌移到自己的私处,以此来慰藉自己,做着过去自己所难以想象的事情。

    所以她也渐渐的不再抗拒着月影老师对于自己身体的刺激,或者说就像是迷恋上这份感觉,作为在父母面前一直是认真向上诚实的孩子的自己,也开始撒谎以在老师家学习为借口,在暑假期间频繁的前往月影的家中。而且在听到对方所说的,自己能够在结野川身上得到更多快感这一点感到由衷的兴奋起来。

    但是在结野川周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她感到迷茫和彷徨起来,当初自己帮助结野川也是为了能够治疗好对方的先天性疾病,不让自己的好朋友真希感到伤心,那么如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