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8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87)(1/42)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76655

    七十六

    “奖励?”结野川挠了挠脑袋说道,“加奈,你想要什么奖励呢,如果是太贵的东西,哥哥我可是买不起的哦~”

    “嘻嘻~加奈当然不会要求哥哥买什么昂贵的东西呢,只要哥哥最近不要躲加奈就行了~”

    “我没有躲加奈呀…”结野川有些疑惑地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加奈稍微斜了斜嘴角,带着有些小小情绪的语气说道:“难道不是吗~最近哥哥洗澡的时候都把更衣室的门锁上了呢,加奈都不能进来了呢。”

    结野川有些尴尬地笑了笑:“这个…洗澡的时候锁门不是很正常吗…”

    “点也不正常!哥哥以前从来都不锁门的,这难道不是在躲加奈吗?”加奈撅着小嘴说道。

    因为上次和加奈起洗澡,还被加奈那么捉弄,差点被姐姐发现,所以有些害怕加奈还这么直接在姐姐面前乱来的原因,从那时候起,结野川每天洗澡的时候都习惯上锁上门,今天被加奈直接说出来,表情还是有点不自然地说道:“因为…姐姐上次也说过了,这么大起洗澡也不好了,说不定再这么下去,会被姐姐怀疑的…虽然我也早就做好了自己和加奈你关系暴露的心理准备,但是还是不想要让姐姐慢慢地接受才行…”

    加奈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结野川的脸蛋说道:“哥哥,真是个胆小鬼呢~而且明明现在应该是哥哥和加奈感情剧烈升温的好时机呢~哥哥竟然这么不懂风情地躲着加奈呢。”

    结野川尴尬地挠了挠头:“但是加奈,我们现在维持着和平时样的关系不是样吗…”

    “才不样呢~现在可不是以前那种时候

    ,加奈和哥哥之间也不是以前那种兄妹关系了呢~所以加奈需要哥哥更加的关心和疼爱才行呢~而且这之后有个多星期了,哥哥接连被真希和白音白灵姐姐推到,却不和加奈亲热,加奈还是有点小生气呢,所以现在哥哥你要好好补偿加奈。”说完,加奈清纯的脸蛋上便泛起了诱人的红晕,同时靠在结野川身上的身体有些不老实起来。

    “唔…加奈,现在姐姐可是还在家的…”

    加奈嘴角轻轻上翘说道:“难道说只要姐姐不在家哥哥就会很快接受了吗~而且放心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