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91-59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91-595)(1/17)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15202

    五百九十

    仍然处于失神状态的结野川自然无法听到这声响声,还其他女生基本上都处于半昏迷或者情欲的境地之中,所以最后听到这声邮件铃声的只有爱丽丝与安娜和安妮三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安娜,你去把川的手机拿过来~”对于此时发来的邮件,爱丽丝也感觉有些好奇,而且为了不发生影响现在状况的意外情况,所以她立刻对身边的安娜下了命令。

    安娜在恭恭敬敬的应允之后,便走向结野川,从他那已经被扯破的校裤里面拿出了他的手机,回来交回到爱丽丝的手中。

    打开手机看,邮件发送者的名字倒是让爱丽丝稍微感到有些意外,毕竟她可是下意识的认为是结野川的那三个女友发来的信息,可惜结果显示她完全的猜错了,发送者的名字赫然是她的同班同学高原步美,那个黑色单马尾看上去充满活力青春的女生。

    不过这样的惊讶也只是持续小会儿,因为她很快就想起了原因,在她的调查之中,结野川可是从两个月前开始和对方以及风华三人起回家,具体原因倒是没能够打听到,也似乎是从那时候开始三人就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她也知道风华暗恋结野川的事情,毕竟对方的表情可是太过明显了,或许也只有结野川这样迟钝的人才不明白吧。所幸的是因为对方害羞内向的性格,倒是直没有直接表白,不然的话现在的结野川身边也应该变得更加混乱。当然,她并不知道结野川已经在次意外中知晓了风华对自己的感情,毕竟就算是爱丽丝有再大的能耐,还是有很多事情都调查不到的,更何况说她现在只是单纯的靠学校里的情报收集。

    打开邮件看,里面的内容也显示在了屏幕上:“小川,今天你怎幺还没出来呢?让两位淑女等候可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哦~”

    原来在经历了这番事情之后,候,除了些有特别事情的学生以外,其他社团活动已经结束,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学校,而步美风华两人想必是等待了段如平常那样准时出来,所以才会发出这样半开玩笑催促的话语吧。

    所以没有犹豫,爱丽丝很快的就作出了回复:“抱歉呢,今天在学校里面暂时有事情,所以这次不能和你们起回去了呢,请见谅。”

    “原来是这样,早说吗,今天我和风华就先回去,不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