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16-132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16-1320)(1/16)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6日一千一百一十六明日香对结野川的亲热倒是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很快就要开始学生会久违的会议,等一下其他学生会的成员就会陆陆续续的到场,虽然说上次是爱丽丝请她们进行帮忙是出于计划要求,但是除却高仓心以外,其他人也只是单纯的认为这是米歇尔追求明日香的手段,并不知道这次策划背后真正的目的,所以明日香还是稍微顾虑了一下这边的想法,没有这样堂而皇之的公布她和结野川的感情。当然按照她的想法,既然自己和米歇尔的婚姻正式定下来,那么自己就算是暴露自己真正的情感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让别人当做自己红杏出墙就行了。

    这次学生会的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在最后明日香也宣布了关于现有学生会的一项政策,那就是在文化祭前面那段时间加入的学生,可以继续在学生会挂名,但是可以不用每天参加例行会议,只不过在重要的时间段还需要继续出席和解决相应的事情,比方说这个月月底将要进行的体育祭,还有年末的圣诞活动一类。毕竟明日香组建的建校以来最大学生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之前自己的人生增加筹码,现在自己的目的已经达成,这么多人的学生会在平时自然显得累赘。不过她也自然不会卸磨杀驴,不管怎么说她们也多多少少为自己出了一份力,所以继续挂名这一点可以保证未来出路的加分项继续存在,相对的职责还能轻松很多,这可以说是眼下最合适的方法,对于这一点,大家自然是赞同还来不及呢。

    在学生会会议结束之后,明日香倒是没有继续将结野川留下来,因为一方面因为自己好几天没来的原因,学生会已经积累下不少的事情,自己就算是再沉迷于恋情,也不能将自己本职工作忘记,另一方面自己也正式落下了负担,倒是也不急于一时,毕竟自己和结野川的未来还长着呢,只不过刚才是因为一个周末没有见到结野川,积累下来的开心的情绪让她一时没有忍住而已。

    不过对于结野川来说有些意外的是,在他离开学生会没多少路的时候,有人竟然已经在外面等他,而且那个人并非是爱丽丝或者香织,而是有些意料之外的高仓心。此时的她看到结野川出来之后,不由轻笑着开口问道:“结野学弟,有时间吗?稍微陪我聊一会儿。”虽然有些意外,但是结野川没有拒绝对方的提议,向着对方开口问道:“当然可以,不知道高仓学姐找我有什么事情?”“我们边走边说吧。”高仓心一边迈开了步伐,一边看向跟在自己身边的结野川轻声的说道,“其实我要找你说的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