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36-134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36-1340)(1/16)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30日一千三百三十六“川君,昨天我可是收到了关于学校之中有人不按要求随意在校门口前聚众发传单的报道,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在学生会会室之中,结野川看着明日香那明知故问带着些许捉弄的话语,无奈的点了点脑袋说道:“当然知道…因为那就是我所在部门做的事情。”“哼哼,铃木同学真的一直都喜欢干这些无法无天的事情,明明学习上面还不错,私下却这么乱七八糟,甚至还干过威胁我的事情。”听到结野川的承认,明日香因为早就清楚这件事情所以没有特别的生气,只不过在说起优的事情的时候,脸上还是露出些许不满的神色,这让结野川也有些尴尬,毕竟一开始他就参与到威胁明日香的事情上面,或者说他还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过明日香也只是小小的抱怨一下,随后就将目光重新落回到结野川的脸上,脸上露出大胆而又开心的笑容,同时也将自己说出这件事情的真实目的说了出来:“这么说起来川君你也参与到这件事情上面了,就算不是主谋也是帮凶呢!作为惩罚就赶紧过来让我好好抱一抱吧!”“噗,明日香你这到底是惩罚还是奖赏啊,而且这和你平时做的事情有什么区别吗?”没等结野川对此作出回应,旁边的月夜倒是忍不住笑出声来,下意识的开口吐槽了一句。

    被月夜打断自己的行动,明日香也没有生气,对于她的问题,则是理直气壮的双手抱在胸前说道:“当然不一样,以前我都是从后面抱着川君,今天我要从正面抱着川君!”看着在这方面突然学生会会长气势全开的明日香,月夜真的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怪不得会有爱情会让人智商变低的话语,虽然说现在对方智商有没有变低是个问题,但是绝对有着明显影响啊!

    结野川也不知道对此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好,只不过因为平时在学生会会室之中已经被对方抱习惯了,现在也只有月夜和雪风她们这两个知情人在,所以在明日香再次示意之后,还是微红着脸向着明日香走去,也理所当然的受到了明日香这略显香艳的惩罚。

    因为结野川是被有些迫不及待的明日香一把搂进怀抱之中,所以稍微反应慢了一拍的他直接被她将脑袋摁到了她胸前那座丰满的山谷之中无法起身。现在的他只感觉鼻息之间尽是对方那诱人香甜的气息,脸颊周围到处感受到柔软温热的触感,让他的脸色也进一步更加的通红起来。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或许真的算是一种惩罚,因为结野川的脑袋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