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66-137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66-1370)(1/17)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7日一千三百六十六坐在客厅之中的美雪的眼中透露着迷茫,因为现在的自己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没有月影老师的吩咐和命令,她也不想擅自就从房间之中离开,但是一想到就在一墙之隔的卧室之中,自己所在意的男生和月影老师可能现在在做的事情,她的内心之中就多了一份纠结和难受的心情。虽然说在新生合宿的时候,她就看到月影老师就和川君发生过亲密的关系,但是那时候为了川君的病情,而川君的病应该是在暑假的时候就治好了,因为在这个学期的开学初他也来到了保健室和月影老师说过,那么现在月影老师在房间之中和川君所做的事情应该不是治病的事情,真的只是单纯的进行着任务命令,完成任务的要求。一想到这一点,她的内心之中越发的低沉下去。

    只不过作为在班级之中代表着善良单纯和认真的美雪,现在却还是不由自主的从沙发上起身,虽然还带着犹豫,但是目光却没有动摇过,慢慢的来到了门口,却没有做出推门进去的举动,反而就这样依靠着房门在地上坐了下去,因为这样的姿势能够更加清晰的听到从房间之中传出的话语声和呻吟声。而她的右手也在同时不由自主的向着自己的私处探去,想象着结野川会在里面所做的事情,嘴中也不由自主用着只有自己可以听到的声音轻声的呼喊出自己脑海之中所在意人的名字:“川君…”结野川自然也不会知道外面客厅所发生的事情,或者说现在的他没有办法去在意其他的事情,原本正在舔弄着月影私处的动作不由微微停滞了一下,身体也不由的轻轻颤抖了一下,因为他感受到自己的龟头被对方的脚趾给轻轻触碰按压了一下。

    “小川不要停下来哦~唔哈~作为学生的你服侍着老师我这么舒服,那么我自然也要给予你相应的嘉奖,让你也来舒服一下哦~”看到结野川的动作停止下来,月影怎么会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诱惑力十足的开口说道。

    结野川倒是非常想要说自己根本不需要什么嘉奖,但是下体处被对方触碰的快感也确确实实的传达过来,让他根本不可能做出反驳的话语,现在的他也只能掩饰这份羞耻一般,努力的将注意力落回到月影的身上,继续用着舌头刺激着对方的小穴,舔弄着这已经完全湿润的阴道内部。

    现在的月影就像是慢慢的在玩弄着结野川一般,在感受着四处不断被舔弄的快感,她的右脚脚趾也在他的龟头上方来回的按压着,仿佛是想要将上面分泌出来的粘稠液体在上面完全的涂抹开来一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