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91-139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91-1395)(1/17)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13日一千三百九十一嘴唇上的柔软触感或许是和其他女生相差无几,但是鼻息之中所感受到的浓厚气息却让结野川两眼发昏,不仅仅是因为酒精那种麻痹人身心的浓郁气息,还有着因为眼下事实而无法彻底反应过来的混乱,现在的结野川可以说是陷入到有些手足无措的状态之下。

    清子的行为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经验,只是靠着本能将嘴唇贴在结野川的嘴唇上面,舌头也胡乱的砸他的唇瓣上舔舐着,粗鲁的动作可以说是让结野川只能发出沉闷的声音来,想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清子姨妈,但是对方的力气却意外的大,或者所成熟女性所占的优势在这里完全的展开,反而趁着结野川因为挣扎而松开的牙关,将舌头探入到结野川的嘴中,随便胡乱的搅动着。

    “唔姨妈”艰难的呼喊着对方的称呼,想要阻止对方的行为,但是现在的清子无疑是毫不理会他的行为,通过舌头进入到结野川嘴中的还有对方浓厚的酒味,这种温热又刺激的气味让他因为惊慌而变得混乱的脑袋变得越发恍惚起来,更别说想要说出的话语基本上被对方毫无章法的亲吻堵回到嘴里,最后所能发出来的都是无意识的呻吟声。

    现在的清子就像是将内心之中一直以来所压抑着的情感所爆发出来一般,她的动作青涩而又粗鲁,或者说现在的接吻根本不能算是接吻,但是对于她来说这都无所谓了,现在的她是完全通过这样的举动将自己最为真实也最为压抑的情感都宣泄出来,充满水意和迷蒙的双眼深情而又迷离的看着对方,在接吻的同时也不断呢喃着心里的称呼:“姐夫~姐夫~姐夫~”直到她自身都有些喘不过气的时候,清子才松开了自己的嘴唇,嘴中吐露着娇媚的呻吟声喘息声,分不清是兴奋还是醉酒的红晕遍布在脸蛋之上,高耸的胸部伴随着呼吸而剧烈的起伏着,在紧窄贴身的制服套裙的装扮下透露着一种无声的诱惑力。

    结野川同样也剧烈的喘着气,如果不是下半身还被清子压在床上起不来,现在的他真的非常想要立刻脱离这样的情况,现在的他感觉自己的大脑都要有些不够用了,为什么姨妈会不停的呼喊着自己的爸爸的称呼?为什么姨妈会突然亲吻上了自己?为什么姨妈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他的心中隐隐的出现了一个猜想,但是他却又不敢往这方面深想下去,只是事实摆在他的面前让他不能够去忽视,这也让结野川现在的大脑越发的混乱。

    而且刚才接吻过程之中,对方交换而来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