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01-11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01-110)(1/27)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62759

    百零

    看着加奈眼神中闪烁着戏弄意味的情绪,结野川本能的想要往后退缩而去,可是本来他就和加奈坐在不是非常宽敞的沙发上,再退也没有什么地方好退,对于加奈那有些挪揄的话语,结野川不由有些慌张地说道:“怎么可能呀!”

    “难道不是吗~哥哥~”加奈脸上所荡漾笑意越来越浓厚,“哥哥不是每次都是被女生推到的吗~真希姐姐以及白音白灵姐姐都是这个样子呢~哥哥次都没有主动推到过她们呢,这难道不是因为哥哥想要被她们主动推到吗~”

    “唔…加奈你明明知道不是这个原因的…不要再捉弄我了…”结野川不由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道,加奈的这番话简直说的自己像是M男般,虽然自己确实直都是被女生强推的…不对,因为父亲的教导直回荡在他的耳边,直以来的理念,所以他就算是再小的事情方面,他也不想去伤害女生…自己的信念和选择到底对不对呢,结野川已经不是第次考虑这种问题了,之前很多次因为这个事情而烦恼过,不过最后自己还是选择了坚持自己的行为和理念。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加奈可不是作弄哥哥哦~加奈只是想要让哥哥直面自己的想法和欲望而已~”加奈靠在结野川耳边有些娇媚的说道,湿润的气息与敏感耳垂的接触让结野川整个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下。

    “唔…加奈不要在我耳边说话…这样很不舒服的…还有欲望什么的…”结野川红着脸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不舒服吗~哥哥的表情明明显示的很舒服的样子呢~嘻嘻,难道哥哥的耳朵特别的敏感吗~”加奈带着魅惑的笑意继续在结野川耳边轻声说道。

    “才不是…唔…”没等结野川说完,就感受到耳垂被条滑腻的物体在上面轻轻滑动了下,这种湿润的触感让结野川明白这是加奈的那小小的舌头的同时,忍不住因为这种刺激而发出了声低吟声,这让他的脸蛋随便变得通红起来。

    对于结野川的反应,加奈带着有些满足的笑容说道:“嘻嘻,果然这里是哥哥的敏感点呢~还有哥哥害羞的表情可真是可爱呢~”

    “加奈不要再戏弄我了…这里是客厅呀…很容易被姐姐看到的…”结野川刚才发出低吟后,就有些慌张地把目光看向厨房,看到厨房里没什么大动静的时候,才稍微松了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