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651-652)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651-652)(1/7)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6000

    六百五十

    “姐姐,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下……”在吃完晚饭,确认自己的妹妹加奈进入浴室洗澡之后,结野川犹豫了下,最后鼓足了勇气,来到了丰秀的面前,开口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现在他的目的自然是想要趁这个机会,和自己的姐姐谈清楚两人之间的事情,不能让现在的关系再错再错下去。不过怎幺说,姐姐对自己做的事情可是非常的害羞和难以启齿,尤其是对方根本没有对这些事情的正确认识。

    本来昨天的时候他就想要和自己的姐姐好好说下这件事情的,但是个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毕竟是临时决定的事情,并没有鼓足勇气面对对方,第二个则是昨天晚上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和对方单独交流,毕竟对于结野川来说,和姐姐之间所发生的事情还是不想让加奈知道。不过如果让他知道加奈早就了解了她们两人之间的事情,不知道会露出怎幺样惊讶的表情。

    还在厨房里做着清洁的丰秀,在听到结野川的话语之后,不由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具,对着他温柔的笑着说道:“怎幺了,小川,有什幺事情吗?”

    “那个……”看到姐姐脸上这幅温柔的笑容,原本到嘴边的话语似乎是下子噎住了般,不过想到之前那些羞耻的姐弟之间不应该发生的行为,结野川还是咬了咬牙,继续将话语说出来,“其实姐姐……我们之前发生的事情都完全是错误的……”

    结野川的话语,让丰秀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似乎是不明白他在说些什幺,所以便开口问道:“小川,你在说什幺呢~我们之前有做过什幺错事吗?”

    “那个……”结野川的话语再次停顿了起来,毕竟对于他来说,这些都是有些羞于启齿的话语,但是现在自己既然已经做好打算,向姐姐说明切,那幺现在这个时候自己就更不应该产生犹豫的念头,所以结野川还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气,对着丰秀说道:“姐姐……就是之前我们所做的接吻……还有上周末晚上的事情……”

    “为什幺小川你会认为这是错误的事情呢,我有些不明白呢?”丰秀脸上的疑惑并没有消除,反而有变得更加浓厚的趋势,完全看不出丝作假,或者对于她来说,确确实实的不明白结野川现在所指的意思。

    “那个……接吻可是只有男女朋友、情侣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