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下部(01)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下部(01)(1/7)

章节列表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下部第一章平淡夫妻2019-03-20这时安迪的双手穿过张玉萍的两个腋窝,握住她那倒垂在胸部上的两只白嫩的乳房,边揉搓着边挺动着屁股使劲的抽插着。

    张玉萍紧锁眉头,咬紧牙关,手掌紧紧的捂住嘴巴,忍受着阴户中被安迪那硕大粗壮的肉棒抽插的难受与舒服的感觉。

    “安迪先生,我要出去了!”这时陈天华的声音又从隔壁传了进来。

    “陈总,你先出去吧,我还有一会儿!”安迪听了就用生硬的中国话对他说。边挻动着屁股抽插着。

    张玉萍听了心里也放松了,巴不得老公陈天华早点出去,因为安迪的肉棒又那么的超大,在她的阴户中抽插的非常难受,如果能呻吟出来那还好受一些,但是她又不能呻吟出来,这使她已经有些快忍受不住了。

    “哗啦啦”一陈冲水的声音从隔壁传了过来,张玉萍与安迪听了都知道陈天华已经快要出去了。

    “安迪先生,我出去了!”陈天华的声音传了过来。

    “陈总,你慢走……”安迪边挺动着屁股抽插着张玉萍那越来越湿润的阴户,边对隔间的陈天华说。

    “啪”的一声,传来关门声。

    张玉萍与安迪知道陈天华已经出去了,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陈夫人,刚才刺激吗?”安迪突然把上身伏在张玉萍那白嫩光滑的后背上,嘴巴凑在她那白皙的耳朵边兴奋的问她。

    张玉萍刚才虽然吓得半死,也紧张的要命,但是她不可否认,她心里确实感到了刺激,可是她没有对安迪说出来,反倒是埋怨起他:“安迪先生,你明知道隔壁是我的老公,你干嘛还要与我老公打招呼嘛?”“呵呵,陈夫人,这你就不懂了,我是故意与你老公打招呼的!”安迪边挺动着屁股抽插着,边笑着对张玉萍说。

    “为什么?”张玉萍不解的问。

    “因为只要让你老公知道我在他的隔壁,这样咱们万一弄出来一点响动,你老公也不会怀疑的,懂了没有?”张玉萍听了好像有点明白了,突然眉头一皱,感到安迪的龟头碰到了阴户里面的子宫了,喉咙里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低微的呻吟声:“唔……”由于安迪胯间的肉棒太硕大了,刚才见张玉萍的老公在隔间里,他怕全部插入她的阴户里面会让她受不了,万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