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下部(03)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 下部(03)(1/7)

章节列表
    美艳教师的性福生活下部第三章受伤2019-03-20“乐枫,你喝咖啡吧!”他的年龄虽然小,但是张玉萍对他还是很佩服与很崇拜的,毕竟写书是告天赋的,这个乐枫就有这种天赋,再说天赋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张玉萍真的很崇拜他,就客气的对他说。

    “谢谢你,大姐!”乐枫客气的对她说,然后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

    “不好喝吗?”张玉萍一见,就问他。

    “苦的!”乐枫说。

    “咯咯……你可能第一次喝咖啡吧,多喝几次就会习惯的!”张玉萍对她娇笑着说。

    “听说熬夜的人喝咖啡能提精神的?”乐枫又喝了一口就问张玉萍。

    “是的,乐枫,你晚上经常写作,喝点咖啡对你这样每晚熬夜的人是非常有好处的!”张玉萍对他点了点头说。

    “那我可要多喝一点了,嘻嘻……”乐枫说着就又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此时的张玉萍心里有很多的疑问想问他,就端起咖啡喝了一小口,然后就对他说:“乐枫,大姐想问你,你有写小说的天赋,那你读书是不是很聪明呢?”“大姐,读书与写作完全是两码事,但是我读书真的很聪明,我都是学校第一名的!”乐枫听了对张玉萍说。

    “乐枫,我是个高中教师,从第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果然不出我所料,咯咯……”张玉萍边娇笑着说,边在心里暗想着,他如果高中能在自己的学校里读书那该多好,这么聪明的人考上清华一定没有问题的。

    “谢谢你的夸奖,大姐!”乐枫听了开心的对她说。

    “乐枫,大姐有一件事不懂,想问问你……”张玉萍突然娴熟的脸上一红,羞涩的对他说。

    “什么事?你问吧!”乐枫对她说。

    “乐枫,你的年龄就十五六岁吧,但是你写那些爱爱的情节写的那么的生动,你是怎么做到的?”张玉萍红着脸羞涩的问他。

    “这个主要还是靠灵感,但我还是看了一些色情片,从里面学到的!”乐枫也有点难为情的对张玉萍说:“所以我才加了你,想从你的身上真正了解到女人高潮时是什么样感觉的!”张玉萍听了娴熟的脸上红了一下,难怪上次与他聊天,他一直问自己高潮时的感受呢,原来他还是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