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1)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1)(1/13)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11)

    作者:lin-xing2016/4/4发表

    第十一章:疯狂的前夜

    新的赌约定下以后,刘宇已经不再纠结于自己的行为是对还是错,转而一心一意的思考接下来的行动,第二天一早,纠结了一夜的赵勇就找到了刘宇。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刘宇,你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昨晚我按你说的给你妈出主意,可是你妈后来告诉我,接下来这段时间,我和她在一起的机会会减少,你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啊?」

    「我妈没告诉你啊,我又跟她打了个赌」,刘宇对于妈妈没有把新的赌约告诉赵勇有点意外,但心里却是暗爽中,终于有种幕后黑手的感觉了。

    得知了新的赌约内容以后,赵勇眼珠转了转,有点明白了,「也就是说,你妈其实已经做好了输的准备,她那个所谓的坚定意志在你给她找来的男人面前根本就不存在啊」,赵勇边说边点问,「那我都要做些什么?」

    「这周末开始,这两天做点准备,下周考完试就放假了,时间多得是」,刘宇打定主意让妈妈多跟几个同学上床以后,已经想的很明白了,接下来就要一步一步的调教妈妈了,「你要做的是三件事,一是今天你去我家,给我妈一个最后的疯狂,然后我会用赌约作为约束我妈的条件,让她暂时没机会跟你太亲密的接触,二是配合我引导东子和大鹏,让他们觉得我妈其实很淫荡,他们很有机会操她,三是买点玩具送给我妈」。

    「玩具,什么玩具?」赵勇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玩我妈用的玩具,什么按摩棒,跳蛋,绳子,皮手铐,乳夹乳铃之类的」刘宇面无表情的说着,仿佛说的是遥控汽车洋娃娃之类的普通玩具一样。

    「嘶,你这是准备大干一场了啊,那我得准备准备,得几天」,赵勇心里很激动,他是希望把玉诗调教的只要有命令,就能随时随地羞红着脸脱光衣服让男人插的,可是现在主导权在刘宇手里,这让赵勇有点失望,刘宇的想法跟自己并不一样,但至少现在刘宇的计划里已经不只是他一个男人了,这对赵勇来说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至于以后,可以慢慢说服他。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