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3)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3)(1/11)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13)

    作者:lin-xing2016/4/27

    第十三章:平淡的开始

    第二天早上,三个人都若无其事的吃完了早餐,刘宇和赵勇一起出门走向学校,玉诗回到床上,回忆着昨晚自己先在客厅,后在天台上的不堪表演,忍不住双手捂住了脸。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上学的路上,赵勇免不了志得意满的向刘宇描述昨天晚上他妈妈在天台上的淫荡表现,刘宇已经看过了现场和实况录像,也没有什么值得听的了,于是转开了话题。

    「好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安排东子和大鹏加入的事了,我是不方便做的太明显的,主要是要靠你引导他们。我让你给我妈准备的礼物怎么样了?」刘宇看了看左右没有什么人,开口问道。

    「安排好了,东西今天就能到齐,我让快递周五晚上送过去」,说道这个赵勇毫不含糊,他为了这些礼物可着实逛了不少境外电商网站,精挑细选,不过却有点不甘心,「这送完了我一时半会儿也没机会用了,不是便宜了那两个小子,这我可亏大了,要不,让我先用这些东西调教你妈一回呗」。

    「不行,这些东西不是现在用的,主要是接下来我和我妈打赌过程中用的道具,真正要用上还得一阵子呢,你就照我说的做就行了,反正以后也少不了你的那一份,急什么」,刘宇已经有了打算,自然不会这么容易被说动。

    赵勇也没有真的着急,毕竟他现在已经便宜大了,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到了学校。临近考试,这几天在课间和放学后玩的人也少了,大部分还是要突击一下功课的,不过对于刘宇来说,真是没什么动力。

    转眼间就到了星期五晚上,母子俩刚吃过晚饭,刘宇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身旁坐着越发显得年轻美艳的妈妈。这两天赵勇没来,刘宇也没有带另外两个同学来,她暗暗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在猜测儿子接下来打算怎么做,要怎么向他的同学们暗示自己风骚放荡想男人,是不是已经在学校暗示过了。

    忽然门铃响了,刘宇起身开门,回来的时候已经拿了一个包裹。包裹上写的收件人是玉诗,让她有点意外,自己没有买东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