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16)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16)(1/16)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主`小'說百/度/搜/第///主/小/说/站

    【艳母的荒唐赌约】(16)

    作者:lin-xing2016/7/3    第十六章:没有个省心的第二天早上刘宇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了,睁开眼睛之后,他静静的躺了会儿,拿起来床头柜上的平板电脑,打开了监控软件,看了看各个房间的情况。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骆鹏和向晓东都已经起来了,正坐在楼下客厅里,向晓东正眉飞色舞的对着骆鹏说着什么,而骆鹏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面无表情的偶尔回应着。

    妈妈仍然躺在床上没有醒,身上的薄被滑落了半,整个肩膀和两条胳膊都露在外边,连赤裸的大腿也有条跑了出来,直到接近大腿根的地方才被被子遮住,初生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把房间里点缀成了副海棠春睡的样子,让刘宇忍不住怦然心动,熟睡未醒的妈妈实在是个诱人的水蜜桃,他相信所有看到这个场面的男人都会馋涎欲滴的。倒是床单仍然是雪白的,看来是昨晚切结束以后又换过。看妈妈的表情仍然有些疲惫,也不知道赵勇着小子昨晚又折腾了妈妈多久。

    倒是赵勇这家伙,整个房子里都没有找到他的影子,似乎是出门去了,精力很足嘛。刘宇把镜头切回楼下客厅,戴上耳机,要听听那两个刚得了便宜的家伙在说些什么。

    只见正脸贱笑的向晓东忽然停了下来,有些慌乱的问骆鹏,“操,坏了,这可是大勇家,就算别的他发现不了,那床单弄的那么脏,咱们和阿姨又都不能自己去洗,大勇迟早会看到的啊”。

    骆鹏鄙视的看了这呆货眼,淡定的回了句,“他家衣服都是保姆洗,他怎么可能去看”。

    “你连这都想到了,果然阴险狡诈”,向晓东恍然大悟,拍了拍胸口道,转眼又变的兴高采烈了,“阿姨真是个绝代妖姬啊,逼真是太紧了,我鸡巴插就狠命的夹我,我跟你说,昨天最后我拔鸡巴的时候,连拔了好几下都没拔出来,真是差点被她夹的精尽人亡啊,当然,也是我鸡巴稍稍粗了那么点点”,说到这里,骄傲的样子完全掩饰不住。

    刘宇不再听了,摘了耳机关掉平板,起床下了楼。向晓东听到脚步声,立刻停住了嘴巴,看到是刘宇走了下来,咧嘴笑着打招呼。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