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20)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20)(1/18)

章节列表
    第二十章  意外的重逢

    作者:lin-xing2016/8/31

    夜过去,玉诗在清晨的阳光中醒来,感觉自己趴着的姿势有些不舒服,于是打算翻个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嗯……”,玉诗的身体刚刚动,就被下体传来的快感刺激的呻吟了声。这下清醒了不少的玉诗才注意到,眼前就是儿子熟睡的面孔,而自己的条腿正压在儿子的肚子上。阴道里传来的饱胀感显然是因为儿子粗大的凶器正插在里面作怪。

    呆呆的回忆会儿,昨晚的记忆才完整的回到了玉诗的头脑中。昨天下午赵勇刚走,迫不及待的儿子就在门口直接扒掉了自己的内裤,把坚硬如铁的滚烫肉棒插进了自己的小穴里,甚至直到他准备推着自己回房间的时候才关上房门。

    上了楼以后,自己在儿子的凶狠抽插中,淫浪的呼喊了足足个多小时,连续高潮了三次。儿子直到在自己的子宫里喷射了两次才放过了自己。

    原以为吃过晚饭以后儿子不会再来插自己了,没想到,因为晚餐喝了点红酒,自己兴奋了起来,把儿子的欲火重新勾了起来,就在客厅又插了次。

    到了休息的时候,儿子更是毫不客气的跟进了自己的卧室,坐在床上要自己跪在他的面前,吸吮他狰狞的凶器。

    灌了自己嘴的精液以后,儿子还不满足,躺在床上要自己骑上去套弄,最终,也不知道自己又经历了几次高潮之后,就没有了接下来的记忆。

    “我这是又被小宇插的昏过去了,所以趴在他的身上睡着了吗,小宇的棒子在我小穴里插了夜?”玉诗不太肯定,不过儿子昨晚表现出来的亢奋让她的心里充满了甜蜜,看来昨天自己对赵勇的勾引让儿子很冲动,而且他整晚都没有问自己和赵勇的关系,显然自己做的很合儿子的心意。

    想到这里,玉诗伸出手,轻轻抚摸儿子熟睡的面孔。抚摸了会儿之后,玉诗觉得该起床做饭了,于是轻轻的抬腿,打算从儿子的肉棒上下来。

    “嗯……”,再次被小穴里传来的快感弄的身体软,玉诗才发现,休息了晚的肉棒已经重新抬头,强硬的插在自己阴道的深处,在自己试图把它拔出来的时候,膨大的龟头赖在穴口处不肯出来。

    整条阴道传来的隐隐胀痛让玉诗有些恼火,“该死,又被这小混蛋插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