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24)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24)(1/12)

章节列表
    第二十四章  海底捞针

    作者:lin-xing字数:103992016/11/9

    楼上的刘宇还在纠结第三场赌局的内容,楼下的几个人却已经准备开始了,只见玉诗起身优雅的把上身的晚礼服从肩膀的两侧褪了下去,让整条长裙从身上滑落,具赤裸的白皙女体立刻暴露在三个少年面前,丝不挂的展示着她的完美曲线和诱人弧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正在刘宇不明白妈妈又在搞什么的时候,却骇然的发现,妈妈竟然转过身来,光着身子款款上楼了,吓得刘宇赶紧再次滚回床后躲好,现在他什么内容也看不到,只能用望远镜从小镜子里看到楼下的三个家伙,正在交头接耳的研究着什么。

    过了好会儿,听到妈妈的脚步声,刘宇才重新回到门边,看到再次站在三个同学对面的妈妈。只见大夏天的,妈妈身上竟然穿了件貂皮外套站在那里,亭亭玉立,外套的长度盖过大腿的半处,两条玉腿仍然是赤裸的。

    更加迷惑的刘宇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等待楼下的人进步行动,希望能弄明白妈妈这到底是在玩什么花招

    。

    这时候玉诗开口了,“好了,开始下注”。

    三个少年似乎已经研究出了结果,纷纷把手里的两张卡片扔到三色圆盘里。

    “好了吗,买定离手了”,玉诗带着高傲的笑意招呼着三个绷着脸的少年。

    “好了好了,快开吧”,向晓东迫不及待的开口了。

    “那好,开了啊”,看到三个少年都没有异议,玉诗得意的眨了眨眼睛,随后双手拉,“唰”的声,身上的外套前襟打开,身体的正

    щщщ.0壹ъz.ňéτ

    面立刻暴露在少年眼中。

    “啊”,“唉,好倒霉啊,为什么内裤不是红色的啊”,三个少年不但没有因为再次看到美妇脱衣的场面而兴奋,反而是片哀嚎。

    “嘻,看来第局是你们输了呢,继续努力,准备第二局吧”,玉诗转身,窃笑着重新向楼梯走来。

    刘宇赶紧又往屋里滚去,离开门口之前,最后看到的是妈妈敞开的外套里竟然穿上了套内衣,那是件蓝色的薄纱胸罩和黑色的蕾丝内裤,刘宇恍然间似乎明白了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