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31)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31)(1/18)

章节列表
    第三十一章意外的转机

    作者:lin-xing2017/2/19玉诗正趴在床上羞愧的回想着自己的淫靡演出,忽然听到上楼的脚步声,随后很快就感觉到一双手按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并且一点一点的向上滑来。

    还没有从巨大的羞耻打击中恢复过来的玉诗,继续装睡,希望能避免马上面对少年们。

    很快,一双手开始在玉诗光滑细嫩的大腿上仔细的抚摸起来,是骆鹏,玉诗这样想着。不同于向晓东的粗鲁急躁,也不同于赵勇的四处游走,骆鹏的抚摸很细致,一点点的由下到上扩展着,仿佛要把玉诗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摸个透,把玉诗的每一点细微的反应都彻底掌握。

    尽管这抚摸很温柔,很细腻,但是玉诗却感觉到了这样的动作中充斥的野心,那是想要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玉诗感觉到好像有一大片的阴云笼罩在自己的头顶,沉重的压抑着自己的心灵。

    玉诗感到了真正的恐惧,这个可怕的少年,对自己展现着强烈的占有欲,让自己一时之间竟然有一种不敢反抗的感觉。她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不应该这么草率的送上门来让他玩弄,先前自己的种种想法,自以为是的计划,纷纷在这个少年的手中轻易的粉碎。

    而自己视作助力的赵勇和向晓东却完全没有发挥作用,这时候玉诗才醒悟到,归根到底,这三个少年的根本目的都是玩弄自己的身体。

    因此,在骆鹏一个又一个新鲜的节目吸引下,赵勇和向晓东也获得了意外的乐趣,他们首先感觉到的是兴奋,而不是自己以为的嫉妒和反感。

    也许,只有自己的儿子,会反对骆鹏对自己这样的凌辱吧。这一刻,玉诗无比的想念远在家中的儿子,深深的感觉到,只有儿子在身边,自己才是安全的。如果儿子现在在这里,该有多好。不过,如果被儿子看到自己被玩弄的不知羞耻的满地喷尿,自己还有没有勇气面对他呢。

    思潮翻滚的玉诗,在骆鹏的手渐渐侵入了敏感的私密区域之后,呼吸变得粗重起来,不得不承认,骆鹏的爱抚很有技巧,尽管玉诗很不情愿,身体的欲望却一直在无法抗拒的升高。

    仍在装睡的玉诗,努力的抑制着身体的反应,然而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的姿势有些问题,所以她很快听到了骆鹏的声音。

    “浪姐不乖哦,既然醒了就别装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