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37)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37)(1/26)

章节列表
    【第三十七章骆鹏的故事时间】2017/9/25假日的上午,到处都弥漫着悠闲懒散的气息,城郊酒店的温泉里,一个身材火爆的美艳少妇,正赤裸着白皙诱人的女体躺在一张充气大床上,慵懒的在水面上漂浮着。不远处正有四个同样全裸的少男,盯着女人的身体互相聊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休息了一会儿,玉诗翻身,一手托腮侧卧在床上,面对着四名少年饱含侵略性的目光,毫不在意的用胸前两粒嫣红挺立的乳头和少年们对视着,分外慵懒的说道,“嗯……,这样舒服多了,不过折腾的好累,应该吃点东西了,去点一个果盘来吧”。

    向晓东答应一声就要起身,却被骆鹏按住了,“我去吧,正好顺便要点喝的”。

    刘宇看到骆鹏的举动,本能的觉得又有阴谋,想要阻碍他一下,别让这家伙那么得意,连忙出声制止,“不用,就让东子去吧,你都忙活了半天了,这货一直在旁边看热闹,也没帮上多大忙,正该让他跑跑腿”。

    向晓东没有多想,答应一声就手脚麻利的出了水池,乐颠颠的准备去给玉诗要果盘。骆鹏没再坚持,眼看着呆货就要走到门口了,骆鹏忽然一拍脑袋叫住了呆货。

    “等一下,我跟你说说有些东西得特别关照他们一下,别给弄错了”,说完,就追到了向晓东身边,小声的交待了半天。

    向晓东一脸懵逼的听骆鹏说完,才带着疑惑的看了看水池,转身出去了。

    两三分钟以后,向晓东回来了,大家问果盘什么时候能送过来,向晓东说,上午酒店果盘准备的少,现在现给切去了,估计过一会儿才能送过来。

    大家都没有异议,重新开始闲聊,真正全身赤裸的玉诗恢复了心情的平静,躺在舒服的大床上,与四个同样一丝不挂的少男说笑着,不时的搔首弄姿,毫无拘束和羞涩的样子。

    10多分钟以后,门铃响了,肯定是果盘来了。四个少年面面相觑,都想看看别人会不会去开门,然而除了呆货有点蠢蠢欲动以外,其他人都不想去,而呆货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动。最后还是骆鹏说了一句,“我去吧”,说完就要起身。

    刘宇顿时觉得寒毛直竖,如果是别人要去,他没什么感觉,可是骆鹏说要去,他本能的觉得有问题。稍稍一想,就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后果。昨天妈妈曾经说过,骆鹏想让她光着身子给快递员开门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