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42)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42)(1/17)

章节列表
    第四十二章淫乱的牌局2017/12/6城郊,大华温泉酒店玉诗的房间里,刘宇推门进了玉诗的卧室。玉诗正躺在床上休息,身上穿着的是午餐是穿的雪白衬衫和灰色筒裙。

    刘宇直接躺到了玉诗的身边,伸手在玉诗高耸的乳肉上轻佻的掐了一把,随口问道,“昨晚让大鹏射了几次”。

    “嗯,大概有四五次吧”,玉诗歪着头想了想,不确定的答道,她到现在也不知道,昨晚自己进入儿子房间的时候,嘴里的味道是不是骆鹏射出的精液,味道应该没有错,可是她怎么也想不起来骆鹏什么时候在自己的嘴里射过精液,莫非是他兴奋的时候少量渗出来的?

    “嗯,还可以,只有半个晚上,他应该也就能射这些了”,刘宇觉得妈妈做的还不错,接下来,自己必须尽快让赵勇和向晓东发现骆鹏体力的不足。

    母子俩不再谈论这个话题,彼此简单的温存了一会儿。另一边赵勇和向晓东的房间里,也在进行着一场谈话。

    “大鹏,你是怎么让浪姐消气的啊”,赵勇一脸敬佩的看着骆鹏,向晓东却有点不满的样子。

    “还能怎么办,就操她呗,女人嘛,你把她操爽了,她自然就消气了”,骆鹏得意之下,没有注意两个人眼睛里隐含的不满。

    “你什么时候操的啊”,向晓东追问道。

    “昨天夜里,操了她好几个小时”,骆鹏大大咧咧的说。

    “昨天晚上她还不让进门,你是怎么让她这么快就给你操的啊,这你可得教教我们”,赵勇赶紧接上,引导着骆鹏继续说。

    “她自己送上门来的,我什么办法也没用,她现在根本离不开我啊”,骆鹏越说越得意,自己的肉棒实在是巨大的优势啊。

    “操,她怎么不找我们呢,你也是的,把我们也叫上啊”,听了骆鹏的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话,向晓东终于忍不住开口讥讽了。

    毫无警惕的骆鹏,根本没想到向晓东这个直肠子的家伙也会讥讽人,所以他只是随意的解释了一下,“你们当时还在韩欣那呢,我要是说去叫你们,你们却半天不来,浪姐会起疑的”。

    房间里顿时陷入了沉默,赵勇觉得这个话题进行到这里已经可以了,连忙转移话题,“下午咱们怎么玩啊”。

    “不知道呢,看浪姐有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