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48)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48)(1/20)

章节列表
    【第四十八章方寸大乱】2018/9/6星期日的早晨,玉诗被脸上的阳光晒醒了,看着身边熟睡的儿子,玉诗又想起了昨晚的疯狂。

    向晓东走了以后,母子俩几乎是在不停的交媾,两个人的激情都前所未有的强烈。

    从下午到晚上,直到筋疲力尽才想起来,晚饭还没吃。

    玉诗匆匆的收拾了饭菜,母子俩随便吃了一顿,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略微休息了一会儿,体力有所恢复之后,就默契的在各自的房门口遇到了一起,随后又是几个小时的艰苦肉搏,最终还是玉诗获得了胜利。

    随后就彼此搂抱着,在疲惫中沉沉睡去。

    现在玉诗醒来,拿起手机看了看,已经是早晨八点半了。

    她轻轻的掀开了身上的薄被,露出了儿子赤裸健壮的身体,看着那已经重新充满斗志的肉棒,正要再撩拨儿子一下,忽然想起了一件事,连忙一阵摇晃,把刘宇摇醒了。

    刘宇睁开惺忪的睡眼,看到妈妈急切的表情,迷迷煳煳的问道,“怎么了,妈妈”。

    “别睡了,赶紧起床收拾收拾,今天小勇不是要来吗,现在已经八点半了,说不定他都快要到了”,玉诗说完,急匆匆的下了地向浴室冲去。

    刘宇也清醒了过来,看了看凌乱的房间,顿时也有点头疼,盯着玉诗白皙的嵴背和颤动的臀肉看了半天,直到那丰满高挑的诱人女体随着“砰”

    的一声门响消失在浴室中以后,才起身拿起了手机。

    “喂”,赵勇接到电话的时候,正满面红光的坐在一辆出租车里,脑海里盘旋着一个个的主意,盘算着今天要怎样玩弄玉诗那一身美肉。

    “大勇,你到哪了”,电话里刘宇直截了当的问道。

    “哦,估计再有十分钟左右能到”,赵勇看了看表,估算了一下时间。

    刘宇知道赵勇一定是坐出租车来的,也估算了一下距离,说道,“正好,你顺便在我家小区外边那个超市里买点啤酒过来吧,家里没酒了,另外买点现成的五香花生米,咱们中午喝点酒,方便办事”。

    “啊?哦,好吧”,赵勇现在一心想要早点到刘宇家,如果在那超市下车的话,走过去还要5分钟,再加上买东西的时候,就得半小时以后才能到了,因此有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