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50)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50)(1/16)

章节列表
    【艳母的荒唐赌约】(50)弄巧成拙2018/9/9刘宇终于回到了卧室,看到全身赤裸双手被禁锢的妈妈,正被赵勇抱在怀里肆意的亲吻抚摸着,微微扭动的身体也说不清是在反抗还是在迎合。

    赵勇无比期待的猜测着玉诗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因此一看到刘宇进来,就赶紧热情的招呼道,“小宇,来吧,咱们继续”。

    刘宇看着扑在赵勇怀里回望自己的妈妈一脸的娇羞,有些狐疑的上了床,随口答应道,“好,这回你操哪边”。

    赵勇连忙去看玉诗,见玉诗微微低头用眼神往光滑的耻丘上示意了一下,立刻明白了,忙不迭的说,“这回我来操操你妈的逼,哈哈”。

    刘宇也没什么意见,更懒得理会赵勇故意用骂人的话来形容要做的事,本来今天就是要让赵勇玩个痛快的,这一点脏话算什么,于是张口说道,“那我就……”才说了这几个字,玉诗忽然抢先说道,“主人,你该操小母狗的屁眼了,人家的屁眼刚才还没有尝到鸡巴的滋味呢”,说完,扭动着身体好像十分害羞的样子。

    “嗯,那好吧,大勇,你是不知道,这母狗骚的不像话,每天都会自己浣肠,把里面洗的干干净净的等着人来操,是不是啊,浪浪”,刘宇对妈妈娇羞的表现很满意,于是趁机像一个刚得到玩具的孩子一样,向赵勇炫耀着母亲的淫荡。

    “哦,是吗,那一会儿等我操完了阿姨的小骚逼以后,也得试试这个淫荡的屁眼,阿姨,你说好不好啊”,赵勇一手搂着玉诗纤细的腰肢,一手握住一只挺拔的乳房,挤眉弄眼的问玉诗。

    玉诗红着脸把头埋在赵勇的肩头,好一会儿才用刚好能让两个人都听到的声音说道,“只要主人同意,人家的身体都可以给客人玩的”。

    “哈,小宇,你养的这母狗还挺听你的话嘛”,赵勇顺势就拍了刘宇一个马屁,当然,这话他自己一点都没往心里去,玉诗的肛门他都已经享用过多次了。

    刘宇虽然也知道赵勇就是随口一说,不过听了这话心里还是很愉快的,这时候他已经爬上了床,在玉诗的示意之下,避开了刚刚被玉诗尿湿的那块床单,张开双腿坐了下来。

    玉诗从赵勇的怀里挣脱出来,背对着刘宇撒娇道,“主人,你躺下嘛,让人家骑在你的身上,让你的好兄弟舒舒服服的操人家的小骚逼”。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