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母的荒唐赌约》 > 【艳母的荒唐赌约】(54)2u2u2u,C0M

《艳母的荒唐赌约》 【艳母的荒唐赌约】(54)2u2u2u,C0M(1/14)

章节列表
    第五十四章`骆鹏的赌约2019/7/7星期一的清晨,昨晚早早睡下的刘宇一睁眼,感觉周末两天积累的疲劳已经一扫而空,看了看身边空荡荡的床,一时之间有些迷糊,回忆了一下,才想起来,自己因为昨晚嘲笑妈妈爬在地上的姿势,被妈妈赶回自己的房间了。

    想到妈妈昨晚那担惊受怕的样子,刘宇忍不住又笑了起来。翻身坐起伸了个懒腰,刘宇慢吞吞的下了地,也不去穿衣服,光着身子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来到玉诗的房门口,轻轻推门往里一看,发现妈妈不在床上,看来是已经起床了。

    刘宇轻笑一声,回头向楼下走去,果然听到厨房里传出了些许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厨房的门是关着的,应该是妈妈怕吵醒自己专门关上的。

    轻轻拉开厨房的门,一阵诱人的香味伴随着蔬菜在锅里发出的“嗞啦”声传了出来。自己的妈妈正拿着锅铲在灶台前忙碌着,妖娆的女体上仅仅围着一条围裙遮挡住前半身,背后白皙滑腻的肌肤除了一条围裙的带子以外完全裸露着。

    刘宇对妈妈的打扮满意极了,笑嘻嘻的走到玉诗的身后,一手按在玉诗赤裸的臀丘上用力的抓了一把,一手沿着围裙的边缘伸了进去,绕过光滑纤细的腰肢向玉诗的胸前探索。

    “呀”,正在专心炒菜的玉诗惊叫了一声,随即嗔怒的回头瞪了身后的色狼儿子一眼,娇叱了一声,“臭小子,整整一个周末还不够你疯的,一大早的不许乱来,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快去洗漱,等着吃完了早饭乖乖上学去,上回小考,成绩比初中的时候还差了,再这样下去,以后什么也别想玩了”,说着不容置疑的挥起锅铲指了指门口。

    “额”,刘宇有些尴尬的收回了色爪,也没有坚持,尽管他的脸皮足够厚,也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坚持要先做个“早操”的话,妈妈也不会真的拒绝,但是就像妈妈说的一样,时间的确是不早了。

    至于学习成绩,原本妈妈对自己的要求就不高,只是最近太过沉迷于妈妈美艳的肉体,心思全都花在了和几个损友的斗智斗勇上,再不努力一点,还真的有可能变成倒数几名。

    算了,来日方长,自己和妈妈的性福生活才刚刚开始呢。刘宇在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又心有不甘的从玉诗的臀沟向下伸手,探到玉诗的胯下,轻车熟路的从玉诗柔软的肉缝里找到了那一粒最敏感的小肉豆,迅速的用力搓揉了两下。
>

章节列表